“5.25”心理剧展演暨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更新时间:2022/6/6 16:14:01

“5.25”心理剧展演暨颁奖仪式圆满成功

 

2022年5月25日下午四点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5.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心理剧展演暨颁奖仪式在绵阳校区多功能厅(小巨蛋)顺利举行。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学工部部长助理杜勇、各二级学院书记等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展演的心理剧是由音乐舞蹈学院、戏剧影视学院与心理协会共同创作并排练演出的,通过当代大学生的视角,展现了主人公在面对困难和冲突中的抉择,以及周围人从开始反对和不理解到后来的支持这一过程,充分体现了现代人的心理变化,使同学么观后受益颇多。

心理剧演出完,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伟老师上台,与现场同学们进行了一个心理团辅游戏互动,同学么参与踊跃,现场反响热烈。

互动活动后,进行了本次5.25心理健康月各个系列活动的颁奖。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