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心理活动月系列活动之辩论赛圆满收官
更新时间:2022/5/24 15:01:22

为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普及心理知识,增强大学生群体对自我、事业、家庭和社会等各方面的思考和认识2022年5月17日由学工部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的5.25系列活动之辩论赛在综合楼拉开帷幕。

经过初赛和复赛的角逐,5月20日中午通过复赛的文化旅游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两只队伍顺利进行了决赛的比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精彩不停,掌声不断。

赛后,现场的三位特邀评委分别发言,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副主任李伟老师就各位辩手的表现做了简单点评;通识学院心理教师易琳琳老师就本次双方队伍使用的辩论方式方法进行了总结;心理与教育学院专业负责人龚尤倩老师就本次的辩题提出来自己的看法,并且就双方辩手在发挥上提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各个学院学生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增强了学生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我校学生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