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告知书
更新时间:2022/11/21 10:14:38

家长告知书

尊敬的_____家长:

        好!感谢您在百忙之中与我们一起为您孩子的健康成长共同沟通与协商。经学院老师(同学)反映,并经心理咨询老师的了解,您孩子可能出现了心理异常状况,特将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1、请及时带孩子到专业医院精神卫生机构进行检查,确定是否出现心理异常并将诊断结果(病历)原件以及复印件交所在学院,原件查验后归还,复印件留存归档。

       2、如确诊出现心理异常(诊断为精神疾病),需要根据医嘱配合药物治疗,且不适宜在学校继续学习,必须办理请假、休学或退学手续。

       3、该生在休学或休养治疗期间,如需用药,请遵医嘱,切忌自行停药或擅自增减药量,并做到定期复诊,不适随诊。

       4、该生需复学时,请出示三级甲等医院精神卫生机构提供的该生已经康复可以复学或能够正常学习与生活的医院证明,否则无法办理复学、销假手续。

       5                        。(以下内容请家长手写并签字按手印,“以上内容我已知晓。”)

                                家长签字: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