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快闪活动
更新时间:2022/11/4 16:41:15

【喜庆二十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快闪活动

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紧跟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开展“喜庆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的快闪活动,用实际行动向党“声”情告白。

此次快闪活动以朗诵、舞蹈、歌唱、传统文化等多种方式编排,上百名川文艺莘莘学子参与其中,展现了青年学生的青春正能量。

在《少年中国说》的优美旋律中,在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言中,我校学生展示新时代新青年的青春风采,展现出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和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坚定信念,用充满着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庆祝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