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庆二十大】川文艺校团委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更新时间:2022/11/17 16:44:37

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川文艺校团委热议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团委书记李一,团委副书记卢俊民等老师带领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代表、校团委学生会成员于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一同观看二十大开幕式。

观看过程中我校老师和同学们认真聆听会议内容并认真完成学习记录。我校同学应谨记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书记李一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我有幸与青年师生在我校文昌学宫共同迎接这一伟大时刻。在大会上, 习近平总书记再次强调了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备受鼓舞。今后,我将在学思践悟中理解和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对标时代新特点、聚焦青年新需求、搭建工作新平台、树立发展新思维,努力构建具有新时代特征、川文艺特色的青年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体系。

我们工作在高校,一定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通过本次观看二十大的这一重要的历史议程,也更加坚定我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向往,也将在往后督促我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之中更加努力,带动同学一起变得更加优秀,坚持听党指挥,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去严于律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更上一层楼!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