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心连心·我与校领导面对面”系列主题活动
更新时间:2023/11/10 9:52:52

师生心连心·我与校领导面对面”系列主题活动

2023年118日,我校两校区“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开展“师生心连心·我与校领导面对面”系列主题活动,绵阳校区由校党委书记、政府督导专员左冬梅主持召开;梓潼校区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主持召开。共计5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活动并发言。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活动不设方向、不定讲稿,学生代表就思想学习、生活交往、职业发展和校园建设等话题畅所欲言,就涉及“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建设、学校教学能力提升、实践平台建设、基础设施完善、校园安全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客观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对学生们所提出问题和建议逐一进行回应,开诚布公面对面沟通交流,表示将认真吸收学生的意见建议,针对性改进完善相关工作,更好服务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

image.png

座谈会上,刘立新书记认真听取学生发言,不时参与交流讨论。他指出,组织开展“师生心连心·我与校领导面对面”系列主题活动“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创新举措之一,广大学生代表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讲出了真话、实话、心里话,反映了真问题,展现出对成长的关切、对学校的热爱。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不遮掩、不推脱,能解决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服务师生成长发展,因条件限制、一时难以解决的复杂问题,要认真调查研究,及时跟进了解情况并提出合理解释和解决意见,尽快给学生满意答复。

image.png

左冬梅书记表示“一站式”学生事务服务大厅要扎实做好“我为学生办实事”工作要求,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掌握学生实际诉求畅通师生沟通渠道,积极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建议,解决问题、难题,更好地服务学生。同时广大青年学子要与学校共奋进,用好学校教育教学资源,在读书学习过程中把握人生方向,树立家国情怀,练就过硬本领,擦亮青春底色,把个人前途命运与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紧紧地联系在一起。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