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与压力管理主题讲座
更新时间:2023/11/27 9:18:28

情绪与压力管理主题讲座

       2023年11月22日,我校邀请到了彭浩老师为辅导员及学生开展了一次关于情绪压力缓解的讲座。在这次讲座中,彭浩老师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技巧,让师生们深刻认识到了情绪压力对身心健康的影响,并提供了一系列有效的解决方案。

       讲座现场,彭浩老师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导师生们认识自己的情绪状态,并针对不同的情绪问题,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法。例如,如何正确面对挫折、如何处理人际关系、如何缓解焦虑等等。彭浩老师的讲座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引起了现场师生的共鸣和热烈反响。

       在讲座结束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学习到了很多实用的情绪压力缓解技巧,同时也更加重视自身的情绪健康问题。此次讲座也为我校营造了一个更加积极、健康的校园氛围,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彭浩老师的讲座,为我校师生提供了一次很好的情绪健康教育机会,同时也让我们更加认识到情绪压力缓解的重要性。希望我校师生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保持良好的情绪状态,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