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自强  与祖国共奋进
—暨绵阳市第四届高校社团风采节
更新时间:2010/11/15 11:40:59
    2010年11月14号,应绵阳市委宣传部邀请,我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参与了绵阳市第四届高校社团风采节的开幕式,并在绵阳市铁牛广场进行演出与展览。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绵阳市副市长黄正梁,我院团委书记董健及绵阳市各高校团委书记,各高校社团。
    绵阳市副市长黄正梁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说:“我市高校社团风采节的举办让我们看到了新一代大学生的活力与自信,不仅使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而且更表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风采。”随后各大院校领导上台致词,并宣布演出正式开始。
    伴随着音乐的想起,各个院校均献出自己的优秀节目。我院音乐舞蹈系学生表演舞蹈《尔玛姑娘》,学生们优美的舞姿赢得了台下领导和观众们的热烈掌声。演出结束后,各大院校团委书记上台建立了各院校的友好关系,我院各社团积极与其他高校社团进行了学术交流,我院各社团在较短时间内赢得的各项成功,赢得各大院校的一致好评。
    此次开幕式演出充分展现了新一代年轻人的活力与朝气,我院各社团极力配合,为宣传我院丰富的大学生活作出积极贡献。
第四届高校社团风采节的开幕式
我院社团队伍
我院学生表演《尔玛姑娘》
学工部  团委
二○一○年十一月十五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