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 我 中 华
更新时间:2010/11/11 16:35:25
    2010年10月27号下午,由绵阳市委司法局组织,学院学工部、团委、保卫处邀请绵阳市政府法律顾问、绵阳市律师协会理事、四川科大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所长李述成就“如何看待中日关系”以及我国关于游行示威活动的相关法律开展了一次专题讲座。团委副书记廖江、保卫处副处长严成、李建忠老师、学工部苏健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听取了讲座。
    李述成书记在这次专题讲座中讲到:“大家要用合理的方式表达爱国热情,要在法律的框架内行使自己的权利,服从大局,理智的去做对国家集体有利的力所能及的事;不能做出违反法律的事情,损害他人与集体的利益;要充分相信党相信政府,做一个高尚的大学生,努力探求人生的真谛。”我院团委副书记廖江在讲话中强调:“爱国首先要提高自己的素质,从小事做起,从遵守校纪校规做起,从遵守法律做起。”。同学们热情高涨,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拉下帷幕。
    此次讲座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荣誉感,同时也教会了同学们用理性的态度去看待问题,表达自己的爱国热情。思想教育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部分,不仅弘扬了爱国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学生们的思想道德素养。此次讲座得到听众的一致肯定与好评。

学工部  团委

2010.10.29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