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生晚未归整治阶段检查情况的通报
更新时间:2013/10/18 11:11:42
    2013年10月17日晚,在学院领导黄院长的带领下,学工部陈娜副部长、广播影视系杨国栋副书记、造型与艺术设计系白维佳副书记、音乐舞蹈系王君钢副书记以及各系学生干事对学生晚未归整治的第二阶段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
    在当晚11点至凌晨1点10分的检查行动中,发现晚未归学生共计34人,其中11点至1点间晚归学生31人,分别是广播影视系12人、音乐舞蹈系11人、造型与艺术设计系7人、公共管理系1人;1点以后晚归学生3人,为造型与艺术系学生。各系书记对本次检查的违纪学生进行了集中教育,并要求学生写出书面检讨书;对私自带领校外人员进校的学生按照《学生手册》相关规定进行处理;对乱报姓名的学生经学院核实后从重处理。下周将进入晚未归整治工作的第三阶段,各系已做好相关工作安排和部署,以确保学生晚未归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并取得成效。
 
 
 
                                    学工部
                               二0一三年十月十八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