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应邀参演全省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开幕式
更新时间:2015/10/16 16:30:50
    10月15日,由四川人民政府支持、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四川农业厅、四川省旅游局、四川省邮政局共同主办、绵阳市承办的以“创新改变格局,创意引领未来”为主题的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在九洲体育馆盛大召开。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魏宏出席峰会并致辞。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刘强东、唯品会高级副总裁唐倚智、聚美优品创始人兼CEO陈欧、苏宁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新希望集团董事长刘永好、当当网创始人兼CEO李国庆等在开幕式后的主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10月10日,我校应团市委邀请全力准备全省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开幕式参演节目。10月15日,我校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圆满完成所负责的开场节目表演,极好的调动了现场气氛;我校团委学生会负责本次礼仪志愿者工作,在会场举止得体、态度热情,保证了会议的志愿服务水平。
    本次参演全省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开幕式为我校学生提供了良好的社会实践的平台,在提升我校学生自身素质的同时展现了我校学生的良好风貌,获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礼仪服务现场

开幕式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