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级新生体检时间安排
更新时间:2010/8/29 11:24:12
 

2010级新生体检时间安排

一、时间安排:

829日上午7301130             音乐舞蹈系

1130—下午630             造型与设计艺术系

830上午7301030             公共管理系

上午1030—下午630        广播影视系

二、地点:新校区活动中心二楼广场

三、要求:

1、体验前一天晚上尽量素食, 体检当天早上不可进食。包括禁止喝水,可漱口。(注:抽血结束后可进食,并做下一步检查;抽血同学晕针或有心脏功能不全者需提前告之医生)。各系新生在安排当日的早上7点开始空腹抽血,然后再按体检安排时间进行。

2、领取体检表及试管:828日下午230后各系可到校医务室领健康体检表,化验单及试管并交待学生在体检表、化验单上填明姓名、性别、系别等各项基本内容、要求字迹清晰。并贴好自己免冠照片(2寸彩色,没有照片的同学28日可到新校区中国移动旁边的“文轩阁”照相)

3、交表:各生各项体检完毕后,将体检表交于系上,各系将化验单与体验表装订完成后,统一交于医务室做统计,统计结束后,最后将体验表交于各系装入学生档案,体检工作结束。

医务室联系电话:13084488000

                                        学生工作部

00年八月二十七日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