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舞蹈学院开展读书月活动

  • 2020-11-18
  • 7945

音乐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根据读书活动月安排,通过广泛宣传,积极动员,以树立典型、线上分享、读书荐书等具体措施落实读书月活动。树立了一批保持良好阅读习惯的典型同学,推广了一批同学们较为关注的优秀读物,形成了逐渐养成学院阅读习惯的良好风气。 读书月系列活动一:阅读之星评选通过学生自荐、辅导员推荐,评选出一批具有良好阅读习惯、热爱阅读、热爱学习的优秀同学,作为阅读之星。一位哲人曾经说过:“播下…

了解更多

抓学风建设,促教学提升

  • 2020-11-17
  • 7886
blo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学校学风建设,健全学风建设长效机制,全面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结合学校实际,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制定学生督导查课工作。研判本学院学风建设状态,及时整改和强化。以常态化检查来督查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了解更多

美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新一届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 2020-11-17
  • 8099

  在美术设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周密策划及同学们的全力配合下,2020年11月17日12:30,在汇文楼一介讲坛隆重召开了美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新一届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美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罗良、副院长范奇云、党总支副书记张佳、团总支书记田创、辅导员高文超老师。 2020年11月17日美术设计学院团总支新一届学生会成立暨表彰大会   &…

了解更多

“初心向党,我爱祖国”知识竞赛复赛圆满结束

  • 2020-11-16
  • 7862

   2020年11月15日晚,由四川文化艺术学工部、校团委、文物与博物馆学院主办,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初心向党,我爱祖国”知识竞赛复赛在文昌学宫第一会议室精彩上演。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团总支书记卢俊民老师、宝石专业教师季子杰、文博专业教师朱学矩、戴松淼以及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到场观看了比赛并为选手加油助威。&nbs…

了解更多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大会圆满召开

  • 2020-11-15
  • 7905

2020年11月15日,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于文昌学宫第一会议室圆满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王君钢、团总支书记卢俊民、辅导员张滕、2019届主席团、学生会干部以及2020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随后欣赏了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部长的风采。大会第二项,由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书记卢俊民讲话,卢老师…

了解更多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初心向党,我爱祖国”知识竞赛复赛即将上演

  • 2020-11-12
  • 7819

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初心向党,我爱祖国”知识竞赛初赛已落下帷幕,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各个参赛队伍都表现的非常突出,整场比赛的氛围非常热烈,在比赛现场,各个队伍不甘示弱、力争上游,展现出了文物与博物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新一轮的复赛即将开始,让我们拭目以待,选手们在复赛的精彩表现吧!  一、活动主题: “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识竞赛  …

了解更多

大国点名 没你不行

  • 2020-11-11
  • 7869
blo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县关于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的相关要求,推动人口普查工作顺利开展,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协助学校所在地人口普查机构进行人口普查现场登记工作。   11月11日上午九点,文物与博物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部…

了解更多

建设良好学风,营造文明校风

  • 2020-11-10
  • 7446

学风是一所大学的灵魂,是巨大的精神力量,是一所大学凝聚力的体现。早操、早功、查课、查寝为进一步加强我学院学风建设,贯彻落实教学教育教学方案,深入教育改革,改善教学氛围,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数字传媒学院在梓潼和绵阳校区分别开展了文明督导工作。为增强学生体质,营造健康向上的育人环境,从11月10日起,我校启动早操制度,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本学期早操活动。开展早操活动是我校学生践行优良…

了解更多

山里娃看世界,北川学子远眺计划

  • 2020-11-09
  • 7454
blog

山里娃看世界,北川学子远眺计划2020年11月6日,由共青团四川省委主办,北川大鱼公益、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合作交流部和共青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委员会共同承办的“山里娃看世界——北川学子远眺计划”正式启动。11月6日至8日,北川山区的23名学子走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梓潼校区,与学校志愿者们共同感受大学生活,…

了解更多

弘扬志愿者精神

  • 2020-11-09
  • 7469

奉献,是一抹冬日的阳光,温暖着你我。有爱,是一盏闪烁的明灯,照亮着前方。风雨兼程,互助之心,我们,不曾改变。真情付出,进步之心,我们,不曾动摇。数字传媒学院于2020年11月19日12:30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三号会议室召开“优秀志愿者及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工部部长张大汉、数字传媒学院院长潘力超、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工部副部长兼团委书记李一、数字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管琳宇、数字传媒学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