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风采大赛颁奖典礼

  • 2014-06-12
  • 1942
blog

     为推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由我院人力资源处、学生工作部主办的首届辅导员职业技能风采大赛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范,6月12日,大赛颁奖典礼在多功能音乐厅隆重举行。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黄开国出席颁奖典礼,人力资源…

了解更多

学工系统举行科研项目申报专题讲座

  • 2014-06-05
  • 1849
blog

   6月4日上午,学工部邀请我院特聘教师苏克教授为辅导员队伍进行了一场科研课题立项申报方面的专题讲座。学工系统50余人积极到会,讲座由副院长黄开国主持。   整场讲座苏克教授主要围绕以写好创作(设计)开题报告为契机,就课题研究方向、课题选择、创新点、课题的目…

了解更多

市“全民禁毒宣传月”暨万人接力徒步宣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

  • 2014-06-04
  • 1939
blog

    6月3日,由绵阳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绵阳市经开区禁毒委员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承办,共青团绵阳市委、绵阳教育体育局、绵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协办的“全民禁毒宣传月”暨万人接力徒步宣传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我院成功举行。  &nbs…

了解更多

学工系统召开学生工作半期检查总结会

  • 2014-05-23
  • 1940
blog

   为了准确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检查开学以来各项学生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确保本学期学生工作全面完成。学工部于第九周起对各系学生工作进行半期检查,通过听—召开座谈会,听取师生的意见;看—查阅工作日志、工作(会议)记录、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等,通过辅导员自查,系上检查;各系自查,…

了解更多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首个“大学生德育实践基地”落户我院

  • 2014-05-16
  • 2067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德育工作的实践环节,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增强活动开展的感染力、说服力,充分发挥德育工作的主渠道作用,我院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达成共识,共建大学生德育实践基地。5月16日中午,授牌仪式在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思政部主任许棣泰、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院团委学生会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了解更多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暨毕业生管理工作会

  • 2014-04-28
  • 2023
blog

   4月28日,学工系统在行政楼一楼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暨毕业生管理工作会,结合王蒙文学艺术馆开馆事宜和毕业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副院长黄开国主持会议,分党委书记雍敦全、副院长赵全贵出席会议,学工部、保卫处以及各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学工部全体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了解更多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 2014-04-28
  • 2006
blog

   4月25日下午,我院在E栋教学楼召开了全院学生党员大会。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左冬梅、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以及各系书记出席会议,大会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大会共有500余人到场听会。    会上,组织部部长左冬梅同志首先就党员发展条件、标…

了解更多

绵阳市医疗保险管理局领导来我院指导学生医疗保险工作

  • 2014-04-22
  • 1946

   4月22日,绵阳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基金结算科科长李智慧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在学院学工部、计财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李科长一行查阅了我院大学生医保门诊基金账目及使用情况。    查阅过程中,李科长对我院的学生医疗保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我院门诊基金使用符 合要求,医保档案管理规范账册齐全,严格执行了各项政策。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大学生医疗保险保障资金…

了解更多

我院召开迎接中宣部教育部来院抽查准备工作动员会议

  • 2014-04-21
  • 1810

     中宣部、教育部将于6月对全国部分高校对贯彻执行《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执行情况进行抽查,4月18日,学院在行政楼一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迎接抽查的有关工作。副院长黄开国主持会议讲话。     黄开国指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的贯彻执行,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在这方面…

了解更多

省资助检查工作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 2014-04-16
  • 1952
blog

    4月16日,由省教育厅主任王祎担任组长的资助检查工作组一行4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上午9点30分,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黄开国、学工部副部长陈娜、财务处处长刘雁、学院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杜勇、各系书记及系资助…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