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音乐会走进绵阳

  • 2013-10-31
  • 2075
blog

  10月30日晚8点,由文化部、党建参考网、中央歌剧院主办、《复兴之路》全国巡演四川组委会、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绵阳市文广新局承办的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音乐会全国巡演在绵阳市九洲体育馆奏响。由学工部、团委精心组织,统一安排,带领我院500多名师生前往现场观看了演出。 《复兴…

了解更多

我院学工部召开辅导员专题培训会

  • 2013-10-28
  • 1990
blog

   10月24日下午4点,我院辅导员专题培训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黄开国教授,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各系辅导员、学生干事、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    此次培训会围绕以“怎样构建良好的学生工作体系和辅导员成长职业规划”两个主题展开培训,…

了解更多

“川剧进校园活动”在我院隆重举行

  • 2013-10-18
  • 2148

   10月17日,由四川省文联、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川音绵阳艺术学院承办,学工部、团委协办的川剧文化进校园活动在我院学术厅隆重举行,副院长黄开国、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常贵、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以及所有学工部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各系同学积极到场并观看了本次活动演出。    川剧分小生,旦角,生角,花脸,丑角五个行当,各有各的风格,其中尤以文生,小丑,…

了解更多

第三届科博会,我院组织工作受好评

  • 2013-10-18
  • 2014
blog

   10月14日-16日,由科技部、国务院国资委、国防科工局和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3中国科技城科技博览会在我市正式开展。    为响应号召, 10月13日,学院召开科博会专题会议,对学生组织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会后,学工部立即展开专项工作,对科博会期间…

了解更多

我院学工部召开学工系统干部培训会

  • 2013-10-12
  • 2165
blog

    10月11日下午4点,学工系统干部培训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副院长黄开国教授,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各系书记、学生干事、团总支书记、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    本次培训会由学院院长黄开国教授亲自授课,培训内容以“高校各级组织建设…

了解更多

我院举行第十三届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动员大会

  • 2013-10-12
  • 2172
blog

   10月10日晚,我院第13届院学生会第一次动员大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副院长黄开国、学工部副部长陈娜、院团委副书记李一以及学工部全体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外联礼仪部副部长赵子岳主持。     …

了解更多

我院院学工部团委召开新生茶话会

  • 2013-10-08
  • 1968
blog

    9月29日,我院团委学工部在六号楼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了新生茶话会。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与新生们一道谈学习、聊生活。   黄开国副院长说,各系、部门一定要搞好团结,要相互促进、携手搞好各项工作。他介绍了国内各高校的形式,让学生们更好的了解自己,并特意举出我院…

了解更多

学院学工部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大会

  • 2013-09-25
  • 2084
blog

  9月22日上午9:00,院学工部在综合楼1-13召开学生公寓管理大会。学院副院长黄开国、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龚新琼和各公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陈娜主持。  首先,学生公寓管理中心主任龚新琼结合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做了要求,她说:生活老师是不上…

了解更多

学工部、团委隆重举办2013迎新晚会

  • 2013-09-12
  • 2119
blog

    9月11日晚,由学工部、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我院2013级迎新文艺晚会在学术厅隆重举行。院长兼分党委书记雍敦全教授,副院长余志强、黄开国、赵全贵出席晚会,与2013级新生一同观看了演出。     精美的舞台,绚丽的灯光…

了解更多

我院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

  • 2013-09-01
  • 2270
blog

   8月31日,我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开营仪式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我院为期14天的军训工作全面启动。院长兼分党委书记雍敦全、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余志强、黄开国、童光庆、赵全贵、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贵、学院艺术总监兼广播影视系主任张华山、军训…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