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弘扬雷锋精神 践行核心价值观

  • 2014-04-01
  • 10488

   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接见部分基层代表时指出,“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你们要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把雷锋精神广播在祖国大地上。”这为我们弘扬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出了新的要求。 雷锋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最突出的一个模范人物,他的精神影响和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在思想多元、价值多样的社会转型期,我们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向上向善…

了解更多

主题教育 三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4-03-31
  • 10565

三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100.73分) 1.    未归学生比例为5.4%,扣0.27分 2.    2012级音教器乐班组织开展了“文明礼仪”主题班会,加1分 造型与设计艺术系(得分为:100.80分) 1.    未归学生比例为4.0%,扣0.20分 2.&nbs…

了解更多

主题教育 践行核心价值观 实现人生价值

  • 2014-03-21
  • 10445

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是既有分别更有联系的“三观”。因为相互分别,“三观”成立。人生观居其中,受世界观、价值观影响大;它们也离不开人,离不开人生实践;三者紧密联系而成一体,或称“三观一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价值上集中体现这“三观一体”,蕴含人们对世界、人生、社会等一系列重大问题的价值共识;既部分来源于人生观,与人生观在价值上有共通性和一致性,又高于人生观,指导人生观;既是人生观的价值准则,又对…

了解更多

主题教育 努力提高参政党建设水平

  • 2014-02-21
  • 10366

2014年1月22日,中共中央召开党外人士迎新春座谈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做好今年各项工作,需要中国共产党同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加强团结合作,共同不懈努力。希望同志们积极引导所联系群众,凝聚广泛共识,积聚强大能量,深入考察调研,提出真知灼见,让党和政府看问题更全面,作决策更科学。二是协商民主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重要组成部分,…

了解更多

主题教育 十二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3-12-29
  • 10674

十二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104.69分) 1.    未归学生比例为6.2%,扣0.31分 2.    在首届大学生艺术节中表现出色,加2分 3.    积极迎接学院转设评估,加3分 造型与设计艺术系(得分为:107.89分) 1.   …

了解更多

主题教育 十一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3-12-02
  • 10530

十一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100.66分) 1.    未归学生比例为6.8%,扣0.34分 2.    1次未按时召开班级例会,扣1分 3.    成功举办音乐会,加2分 造型与设计艺术系(得分为:97.71分) 1.    未归学生比例…

了解更多

主题教育 以制度建立健全推动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 2013-11-21
  • 10433

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生死存亡。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同志就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强调建立一整套科学合理的法规制度,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对于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努力实现作风根本性好转,具有重要意义。 作风建设实现常态化长效化必须依靠制度 习近平同志强调:“制度问题更带有根本…

了解更多

主题教育 十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3-10-30
  • 10693

十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102.16分) 1.    未归学生比例为16.7%,扣0.84分 2.    系学生参加敦煌奖全国总决赛获第二名,加1分 3.    组织开展各类学生活动,加2分 造型与设计艺术系(得分为:103.52分) 1.  &nb…

了解更多

主题教育 九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3-10-08
  • 10762

九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111.12分) 1.    未归学生比例为7.5%,扣0.38分 2.    未按时值班和入住公寓7次,扣3.5分 3.    合唱团赴宁夏参加“黄河大合唱”比赛并获奖,加10分 4.    成功举办2013迎新晚会…

了解更多

主题教育 心理健康协会招新

  • 2013-06-23
  • 10464
blog

   团委社团部心理健康协会成立于2011年,至今已走过了2个年头。心理协会以:“青春之家,奋斗之源,团结协作,完善自我”为宗旨,始终践行着“立足川音绵艺,面向川音绵艺,塑造优秀组织文化,建设优秀社团品牌,培养优秀管理人才,关心全院学生心理健康”的奋斗目标。在风风雨雨中,加强了全…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