笃行致远,长梦未央 ——2018届校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更新时间:2019/6/26 11:02:25

笃行致远长梦未央

                       

    ——2018届校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8-校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还记得入学时被简单有力的一句“青春无悔,团委万岁”而吸引,转眼间,这一句青春的呼和已经回荡了又一年。时光如流水,一转眼,我们就在团委共同度过了一年的时间。在这一年里,我们从彼此陌生到熟悉,从稚嫩到成熟,共同了经历成长,分享了喜悦和烦恼。我们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相遇,冥冥之中存在着一种奇妙的缘分。

6月24号,团委人聚于一堂,一齐总结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分享欢笑和经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8-2019学年度校团委学生会期末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小巨蛋拉开了帷幕,我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兼副校长赵全贵老师、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娜老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严成老师、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罗虹老师、校团委书记李一老师以及学生工作部杜勇老师、张敏老师、杨静老师、李宋桃老师应邀出席,与校团委各部门一起认真总结2018-2019学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并为每一位团委人送上了新学期的祝福激昂的团歌也吹响了大会的号角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生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悠扬的歌声中,这批可爱的人儿们用庄严的团歌展示着他们的青春绽放着属于他们的光彩。

吾日三省吾身。不断的总结失误和成就是一个人,一个组织,一个团队更加完善的必要环节。各部门干事代表、干部代表与主席团代表就一学期以来的努力和有待提升的方面进行了归纳总结,风格各异,有的以轻松幽默的语言诉说着大家团结和成绩,展望着这个大家庭的美好未来。有的以严肃认真的语气总结这年以来的失误问题并提出改进方法。有的温暖而抒情,讲述着一路走过来的欢笑与泪水。

而后校领导以及学生工作部团委的各位老师为校团委学生会五十名优秀学生代表颁发共青团优秀工作者“优秀干事”荣誉证书,紧接着又为十五名学生干部代表颁发共青团“优秀学生干部”荣誉证书小小的一张证书所承载着的,是对团委人一年以来工作的肯定与每一位团委人辛勤的汗水和荣耀。

表彰大会召开的同时绵阳也正值盛夏骄傲的阳光穿过门缝像是正在看着这群可爱的人们对于团委的不舍与构想。接着,校团委书记李一年度团委工作总结,李一老师对校团委学年度开展的活动进行了归纳罗列,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全体成员做出鼓励。后,学生工作部部长陈娜老师做总结发言,指导大家树立目标,并对校团委未来的表现和工作出殷切期盼,简洁而意义深厚。校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副校长赵全贵老师也对团委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对团委“家庭”情怀感触极深。

涌动的青春,奔流的热情,奋斗和成长以及我们共同的回忆在这一年的团委生活中交织成一首青春的歌。过去的一年,时光如水,那是激情燃烧的岁月,芬芳扑鼻。我们在这里求索,创新,我们在这里绽放,积淀!到这里,2018届校团委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给自己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但行前路,莫问旧途。相信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各校领导的组织指导和未来团委新鲜血液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校团委学生会会迈向新的高度。笃行致远,长梦未央!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