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滴细微显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一行走访学院返校学生宿舍
更新时间:2020/5/29 10:30:24

点滴细微显真情,浓浓关怀暖人心

——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一行走访学院返校学生宿舍

5月28,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陈娜、学生工作部部助理杜勇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本科毕业班返校学生,详细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求职、深造等情况,并提醒返校同学做好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经济管理学院书记聂娇、文化旅游学院书记梁莉及两个学院全体辅导员陪同走访。

左冬梅一行先后走访了文化旅游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毕业生宿舍,查看宿舍消毒用品、体温计等防护物资准备情况,叮嘱宿管人员严格管理,重点做好宿舍楼入口“早、中、晚”三次体温检测、公共区域卫生安全和消毒通风等工作,有任何学生的异常情况及时上报各相关部门及领导随后,左冬梅一行来到了女生宿舍13号公寓210、212、215室,“老师们好!”见到阔别四个多月的老师,每个同学的脸上都难掩激动的神色。“同学们是从哪里出发来学校的?”、“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回校的吗?”、“返校后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网课学习有什么问题吗?”、“饭堂的饭菜味道怎么样?量够吗?”、“同学们一日三次的体温检测都做到了么?”,每进宿舍,左校都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亲切的关怀询问,从点滴细微处尽显对学生们的温情关怀。

左冬梅对顺利返校学生表示欢迎,走访506、507、509室的过程中左冬梅仔细了解了部分学生的就业进程、考研复试准备情况、现阶段的主要困难,鼓励同学们正视挑战,调整情绪,迎难而上。同时表示学院会尽力为每位毕业生提供完善的复试指导和就业服务,为每位毕业生的就业、顺利毕业保驾护航。此外,还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大家自觉服从安排、遵守规矩,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生活卫生习惯,认真学习的同时不能忘记锻炼身体,要注意劳逸结合,早睡早起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616、619、620室走访过程中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返校过程、居家在线学习情况,以及到校后的生活安排、毕业打算等。左冬梅感谢大家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充分理解和全力配合,并表示,由于分批次错峰返校情况较为复杂,虽然学校全力以赴努力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如仍有不能满足需求的地方,请同学们及时联系学院和相关部门,提出意见建议,学校将尽快协调完善,确保同学们在校期间学习生活顺利。

左冬梅表示,学校始终把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将不断优化管理服务,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及时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学校室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和最温暖的港湾,勉励大家坚定信念,共创未来。疫情防控下,川文艺学子从来都不是孤单的,无论是选择返校,还是选择在家学习,任课老师、辅导员、行政人员、后勤管理人员、楼管阿姨等都时时处处关心着同学们线上或线下的学习、生活。作为川文艺学子,我们应当从自身做起,砥砺奋斗,为夺取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双线胜利贡献青春活力。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