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工系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暨诊断评估工作布署会议
更新时间:2021/4/18 9:37:2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工系统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暨诊断评估工作布署会议

4月17日上午9:30,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动员会暨诊断评估工作布署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团委副书记兼就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崔晶晶、学工部部长助理杜勇、各学院(副)书记、各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首先,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一阶段迎评工作作出部署,并进行思想动员。

其次,各二级学院书记对诊断评估工作安排,“一院一品”的整改方案,学风、寝室文化卫生、学生礼仪文明等方面的举措和经验进行了汇报和分享

然后,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对评估工作材料收集情况进行汇报及还需要完善的材料做了详细说明;团委副书记兼就创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崔晶晶汇报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对即将要开展的互联网+大赛做了解读,要求二级学院积极参与;部助理杜勇对文明督导区域进行划分,要求二级学院细化到学校每个点位。

最后,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对评估工作做了相关要求,她说,各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加强学风、寝室文化卫生、学生礼仪文明的建设,扎扎实实做好合格评估中的每一项工作,保证实现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