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传递真诚,助学点燃希望
更新时间:2021/12/28 11:24:48

爱心传递真诚,助学点燃希望

12月27日,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1学期爱心资助交流会。副校长杨文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副校长罗建光、企业代表贾总、蒲总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向大家交流本学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获得的资助表示由衷感谢。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学业进步,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温暖更多像自己一样的同学。

爱心人士也对受资助的学生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勉励学生牢记“自尊、自信、自立、自强”,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迎难而上的勇气,来感恩社会的关怀之情。

    随后,学校为受助学生代表发放读书卡,希望学生假期时间不忘读书、勤奋学习。

副校长杨文勇表示,感谢社会各届人士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和人才培养事业的支持,给予学生经济上的资助以及心理与精神上的扶持。大爱无言,润物无声,希望受助同学能够努力学习、提升素质、完善人格,以优秀的表现回报国家、学校与社会的关爱。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