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4年度社团招新火热进行
更新时间:2014/10/22 17:20:21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院学工部、团委的组织安排下,我院2014年度社团招新工作于10月22日在新校区旗杆广场隆重举行。
      涉及歌舞、表演、摄影、文化等多个方面的共35个社团参加了此次招新活动,为了吸引新成员的加入,各个社团积极筹备,并在现场使出看家本领各显奇招,可谓是百花齐放,热闹非凡。摄影社带来的颇具震撼力的摄影作品和cosplay社团中各式各样的动漫人物吸引了众多目光,风华文学社、舞蹈社的歌舞表演也引来了众多人驻足观望。
     学生社团作为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大学生课余生活的重要载体。本次社团招新新活动的成功开展为各社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不仅增强了社团的活力,还能促进不同专业、年级间的交流与学习,利于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课余生活。
学工部张大汉部长、陈娜副部长现场指导工作
招新活动现场
招新活动现场
招新活动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