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会到西科大开展工作交流
更新时间:2014/3/31 11:18:36
   3月26号下午我院院学生会外联礼仪部与西科大城市学院院外联及各系外联部开展了一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在西科大城市学院外联部办公室举行。
   交流会期间双方就如何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例如在拉赞助方面,西科大城市学院外联部在学校设有专门的资金账户,每次拉到的赞助都会存入资金账户,以便在拉不到赞助的时候通过向学校申请依然能够依靠以前的资金举办活动;在团队合作方面,西科大城市学院外联部会定期举行各种活动,以增强团队之间的凝聚力;西科大城市学院外联部还会派部门干事不定期去其他部门体验工作等等。在赞助宣传方面他们使用互联网等新媒体值得我们学习。
   本次交流会非常成功,增加了双方的工作经验,加强了兄弟院校学生会之间的友谊,双方都期待下次交流会的举行。
                          交流现场
 
                              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