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校园  服务社会
我院志愿者活动走进富临实验小学
更新时间:2014/3/31 11:14:06
   3月26日,我院20多名志愿者在团市委、学院学工部的组织下,在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开展了乡村少年宫支教活动。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反响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支教活动,下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统一安排组织志愿者们抵达“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开始了为期一下午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深入课堂根据孩子们的兴趣与爱好对课程进行了调整,使课程更加丰富多彩,从而激发孩子们学习的兴趣和热情,让孩子们在寓教于乐中学到更多,下午17时,我校志愿者顺利完成此次活动。在一下午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我院志愿者充分发挥各自专业特色和优势,为20个班级提供了学习辅导;课堂上气氛活跃,志愿者与孩子们相处融洽,并且受到了学校领导对志愿者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培养了大家将理论运用到实践的能力,实现了“感恩校园,服务社会”的目标。
我校志愿者深入乡村,为以后走上教学舞台奠定的坚实的基础。志愿者和同学们对大学生的自我设计,自我发展,自我实现,自我超越有了新的认识。同学们在实践中提高了思想觉悟,圆满完成了实践活动。
 
 
                                            合影留念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