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集体、新面貌、新活力
院学生会换届招新系列专题
更新时间:2009/12/1 11:46:12
寝室慰问新集体、新面貌、新活力
                    -----------院学生会换届招新系列专题
 
换届会议
11月24日下午4时,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了院学生会学生干部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副院长李长贵,团委书记董健及学生会新老成员。会上,李院长对学生会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对新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希望,让参会的学生干部收到极大的鼓舞。团委书记董健老师分析了上届学生会工作,肯定了上届学生会为学校的巨大贡献。并宣读了新一届学生会干部名单。
 
寝室慰问
11月24日晚,新一届学生干部在团委书记董健老师的带领下对学院寝室进行了走访。在走访过程中,每位学生干部都热情认真慰问寝室同学,强调违规电器的危害与保持宿舍卫生的重要性,告诉一些同学们冬季生活常识。
 
招新报名
11月26日、27日,院学生会在新老校区的食堂门口进行学生干部招新,随着招新活动的到来,同学们报名踊跃,第一天中午的时间就报了将近300人,27日尽管下起了小雨,但同学们的报名热情不减,报名现场依然排起了报名长龙。
 
演讲竞选
11月29日 2:30时,随着院学生会的招新报名工作顺利完成之后,于教学楼D栋开展了招新面试工作。学生会各部门依据学生会要求及本部门工作职能和方向,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而求精,广纳贤良,为院学生会注入新的力量。
入选人员将由院学生会主要干部根据演讲表现商定评选而出,榜单将随即张贴。
 
    院学生会是在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分党委的领导下,并受院团委工作指导的全院最大的学生组织。本着“以人为本,奉献为先”的宗旨,在全力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提升校园文化品位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作用。虽然学生会每一个部门都有各自不同的职能,但都是同学们锻炼自己能力、提高自身素质的学习和实践园地。通过参与学生会的工作和活动,不但可以使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综合素质得到提高,而且也能够促进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进一步丰富自己的大学文化生活。
 
换届会议 
   
换届会议
 
                                                学工部 团委
                                                 2009-12-1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