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志愿者参与永昌中学周末陪伴活动

  • 2015-05-18
  • 5810
blog

    2015年5月16日-17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北川羌魂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组织下与香港土房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一同为永昌中学周末留宿的学生开展了陪伴活动。     本期活动主题为“友情”,通过开展友谊运动会、主题分享、文艺晚会、友…

了解更多

“川艺安洲杯”中式八球台球比赛圆满结束

  • 2015-04-27
  • 5941
blog

    为了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生活,为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注入活力,4月26日,由4月中旬开始进行的 “川艺安洲杯”中式八球台球比赛在墨林台球厅举行决赛。本次活动由学工部与美术学院团总支联合主办,台球研究与竞技协会联合与校团委学生会组织部承办。   &…

了解更多

匆匆那年 回忆从前

  • 2015-04-25
  • 5941
blog

    “匆匆那年,我们究竟说了几遍再见之后再拖延……”这是最近很流行的一首歌,叫做《匆匆那年》。这让我们拾起从前的记忆,美好的、痛苦的,所有我们成长的印记。     2015年4月24日下午两点,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匆匆那年”活动于山顶…

了解更多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参与“公益三江行 没你怎么行”志愿服务活动

  • 2015-04-21
  • 5808
blog

    2015年4月18日,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与绵阳市各大高校志愿者团队共同参与了由绵阳市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办的“公益三江行 没你怎么行”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为“生态美丽绵阳 青春携手同行”生态三江公益行大型志愿服务系…

了解更多

团委学生会成员协助运动会的筹备与开展

  • 2015-04-17
  • 5826

    我校第一届春季运动会于2015年4月16日至4月17日在山顶运动场举行,董事长兼院长龚珍旭博士,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四川华怿教育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代钰,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副院长周宇、童光庆、赵全贵,工会主席刘立新出席运动会开幕式。运动员、裁判员、各代表方队及师生4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校团委学生会的成员…

了解更多

团委学生会赴三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2015-01-04
  • 6152
blog

    为响应由绵阳市志愿者服务总队、共青团绵阳市委、绵阳市青年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办的“生态美丽绵阳•青春携手同行”生态三江公益行大型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我校团委学生会于12月31日前往三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了解更多

团委学生会举办首届“文艺杯”知识竞赛

  • 2014-12-22
  • 6163
blog

    2014年12月21日,由学工部团委主办,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首届“文艺杯”知识竞赛决赛在多功能厅举行。     本次决赛题目涉及面广,选手们反应迅速,竞相展示自己的才智,互不相让,竞争激烈。台下观众也不知不觉地随参赛者认真思考每一…

了解更多

我校动漫社成员参演大型动漫晚会《冬之祭》

  • 2014-12-11
  • 6163

     我校ADM动漫社受西南科技大学的邀请,由校团委相关老师带队于12月7日前往西南科技大学,与西南科技大学动漫社、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动漫社联合演出《冬之祭》动漫晚会。      演出展示出了我校学生优良品质和优秀的专业技能,在场观众反应热烈,受到高度赞扬。本次活动以增进各高校间文化交流为基础…

了解更多

我校学生参与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南湖公园植树活动

  • 2014-12-08
  • 6083
blog

     根据《绵阳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2014年秋季植树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在市创森办、市林业局相关领导及技术人员的指导下,我校学生于12月3日在学工部相关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南湖公园参与活动。      …

了解更多

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赛川文艺站正式启动

  • 2014-12-06
  • 6597
blog

    12月5日,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站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青梅手机客户端联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公司共同发起。     此次大赛共有全国二百多所高校报名,其中五十多所高校成功申…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