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专题】2015届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传媒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 2015-08-26
  • 1765
blog

    按照学校的全面部署和整体安排,我校于2015年8月25日进行新生预报名,26日至27日新生报名工作正式开展。传媒学院老师及学生会成员展开了为期三天的迎新工作,工作过程中大家各司其职,所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在学院老师的带…

了解更多

【迎新专题】学院开展迎新准备工作大检查

  • 2015-08-25
  • 1730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5级新生报到工作将于8月26日全面开展。24日,离新生报到的最后两天,学院对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最后一次检查。常务副院长陈原祥、副院长赵全贵、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带领学院各单位负责人深入迎新一线,对相关准备工作进行了排查。   检查组检查了学院广场迎新设施的搭建和网络线路布置的情况,检查了迎新气氛的营造,报到收费的设施与环境,艺术墙图片质量以及各教学楼、各学生公寓的设施设备,…

了解更多

我院召开2015迎新工作第二次会议

  • 2015-08-23
  • 1755

    2015年迎新工作第二次会议于8月19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副院长赵全贵、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各二级学院书记,学工部、后勤处、校医室、演艺公司等负责人2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议。     会上,相关部门就迎新工作的筹备情况做了简要说明。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对学生公寓安排方案及存在的问题做了报告。会议着重就迎新晚会…

了解更多

我校召开2015年迎新工作会

  • 2015-07-16
  • 1976
blog

    2015年迎新工作会于2015年7月16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常务副院长陈原祥,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各二级学院书记,政务中心、教科处、学工部、计财处、宣传部、评议委员会、安保部、后勤处、物业公司、餐饮公司、修缮公司、校医室、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长…

了解更多

我院举行辅导员年度考核述职考评会

  • 2015-07-04
  • 1810
blog

    7月1日至3日,我院辅导员年度考核工作述职考核会依次在各二级学院办公室举行。本次考评工作根据学院年度考核要求严格执行,由学工部主要负责。考评会由我院人资处副处长任彦、评议办主任邓彦睿、学工部副部长陈娜担任考评评委。   辅导员作为大学生日常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

了解更多

我校召开2014-2015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 2015-07-03
  • 1789
blog

    我校2014-2015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于2015年7月2日在多功能音乐厅隆重召开,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副院长周宇、副院长赵全贵、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出席会议。     表彰大会在《共荣啊,中国共青团!》的合唱声中拉开了序幕,党委…

了解更多

学工部召开第二次毕业生工作会

  • 2015-05-20
  • 1799

   5月19日下午,学工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就2015届毕业典礼和违纪处分最规定召开了临时会议。副院长赵全贵、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及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院长赵全贵就毕业生的安全工作再次做了强调,并就毕业典礼和最新草拟的《关于撤销学生违纪处分的规定》与到会人员进行了讨论。赵院长指出:学工部、后勤处、各二级学院要提前把…

了解更多

我校举办“中国梦 青春梦”五四联欢晚会

  • 2015-05-05
  • 1859
blog

    5月4日晚,由学工部团委主办,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承办,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中国梦青春梦”五四联欢晚会在我校学术厅举行。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常务副院长陈原祥,副院长周宇、童光庆、赵全贵、凯特琳娜,党委副书记刘立新,学院艺术总监林海,与学校800余名师生一同观看…

了解更多

《中国好声音》2015绵阳海选在我校举行

  • 2015-04-13
  • 2723
blog

    4月12日,由浙江卫视、四川华怿教育文化传播集团主办,四川润星演出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工部联合承办,瀚声音乐工作室协办的《中国好声音》2015四川·绵阳海选在我校多功能音乐厅举行。由来自浙江卫视的夏小丽导演和谢文娟导演担任评委。  …

了解更多

扶孤助残 情暖人间

  • 2015-04-02
  • 1838

    4月2日上午,一辆载着残疾人吕侍哲的三轮车驶入校园来到行政办公楼前,亲自为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送上了:“扶孤助残 情暖人间”的红色锦旗,对志愿者们给予残疾人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副部长陈娜、院团委副书记李一以及志愿者们亲自接待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最近的生活状况和康复情况。      吕侍哲…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