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办法 (试行)

  • 2022-01-14
  • 862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共青团工作考核办法(试行) 为深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校共青团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活跃基层团组织,切实发挥团组织的作用,达到“支部建设好、班子建设好、主题活动好、阵地建设好”的标准,把共青团“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思维工作格局融入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格局中,形成良好的基层工作秩序,推进团员综合素质的提高,团结带领全校团员青年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根…

了解更多

学校共青团规范化建设制度

  • 2021-12-15
  • 8562

学校共青团规范化建设制度一、入团誓词二、团员的权利三、团员的义务四、校团委工作职责五、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六、团员证及团籍管理制度七、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制度八、团的组织生活和工作制度九、学校团内评优制度 一、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履行团员义务,严守团的纪律,勤奋学习,积极工作,吃苦在前,享受在后,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会、学生会 机构设置及职责

  • 2021-11-08
  • 849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委会、学生会机构设置及职责 一、机构设置(一)校团委会1.书记1名,副书记2名(老师2名,学生1名)2.团委办公室1名(老师)3.宣传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4.组织部部长1名,副部长2名5.办公室主任1名,副主任2名6.社团部部长1名,副部长3名7.膳食委员会主任1名,副主任3名(二)校学生会1.主席1人,      副…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管理考核办法

  • 2021-10-12
  • 8493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管理考核办法 为加强学生会、团委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更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活跃校园氛围,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充分发挥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会、团委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促使学生会、团委会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特制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会、…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选条例(修订)

  • 2021-09-21
  • 8514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会优秀部门评选条例(修订) 本条例是为了考核学生会各部门的工作,促进各部门工作的发展,奖励其中的优秀部门,并参照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管理考核办法而制定。第一条  评选条件(一)部门工作认真,能够及时、高质量的完成校团委学生会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二)部门工作主动,有创新意识,能够在以前工作的基础上有所突破,能够开拓新的工作局面。…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干部奖罚条例(修订)

  • 2021-08-10
  • 8574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团委学生干部奖罚条例(修订) 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本制度是为促进校团委学生会、膳食委员会、社团、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自身建设,规范内部奖罚,调动各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积极性,使各成员严格要求自己而制定。第二条  校团委学生会、膳食委员会、社团、各二级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奖罚…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组织生活实施细则

  • 2021-07-20
  • 8658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组织生活实施细则 团的组织生活是进行团员教育的主要途径之一,是团组织结合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的实际,专门对团员进行教育的方式,也是团员进行自我教育的基本形式。团的组织生活包括团的支部大会、团小组会议及以思想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各项活动,如团课、民主生活、各种形式的学习和活动等。    团组织生活的意义十分重大。一方面可以提高团员的思…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 2021-06-07
  • 8517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总支书记岗位职责 团总支是共青团的基础组织,在学院党总支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进行工作。团总支书记,按照民主集中原则负责主持学院团总支的日常工作,其工作职责是:    1.在学院党总支的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负责院团总支的日常工作。主持召开团总支会议,传达党总支指示和上级团委的决议,研究制定本院团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 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管理考核管理规定

  • 2021-04-13
  • 11156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管理考核管理规定 为加强学生会、团委会自身建设,完善各项管理机制,更有效的开展各项工作、更好地服务同学、活跃校园氛围,同时为了进一步增强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充分发挥学生会、团委会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学生会、团委会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促使学生会、团委会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系统化的方向发展,特制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活动管理规定(试行)

  • 2021-04-13
  • 11082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活动管理规定(试行) 第一章   总   则第一条 宗旨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管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学生活动,更好的繁荣和发展我校的校园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根据我校的实际情况,特制定《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活动管理规定(试行)》。第二条 适用范围本规定适用主体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在校内及校外开展的学生活动,包括我校二级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