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 公安部出品丨最全电信防骗秘籍!收藏!

  • 2018-05-30
  • 8236

公安部出品丨最全电信防骗秘籍!收藏!请告诉你的父母和亲友!提醒他们!电信网络诈骗一直潜伏在人们的四面八方,让人猝不及防,无意之中就频频上当受骗。而电信网络诈骗方式多种多样,又多远程作案,使得其打击难度大,案件侦查难度高。被骗的人往往很难受,还会被别人套上有颜色的“外套”这些词语给了受骗者更大的打击 遭遇诈骗后,64%的受骗者选择隐忍  他们不愿说,更不想面对!让我们看一段短片公…

了解更多

法制教育 四川省学校安全事故报告暂行规定的通知

  • 2018-03-23
  • 8123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学校安全事故报告暂行规定》的通知                 川教安[2002]18号  各市、州教育局,各高等学校:    现将《四川省…

了解更多

法制教育 四川省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 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

  • 2018-03-23
  • 8157

川教〔2016〕109号 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局,各高等学校,厅机关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为贯彻落实《中央宣传部 司法部关于在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教育部《全国教育系统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全面提升广大…

了解更多

法制教育 四川省贯彻〈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实施意见

  • 2018-03-23
  • 9332

四川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司法厅关于印发《四川省贯彻〈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实施意见》的通知川教〔2017〕8号 各市(州)依法治市(州)办、党委宣传部、教育局、司法局,各高等学校: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司法部、全国普法办印发的《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我们研究制定了《四川省贯彻〈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实施意见》。各级依…

了解更多

法制教育 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 2018-03-23
  • 8019

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管理规定 第一条 为规范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维护国家安全和公共利益,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国务院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制定本规定。       第二条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提供、使用互联网群组信息服务,应当遵守本规定。本规定所称互联网群组,是…

了解更多

法制教育 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开学“法律进学校”系列活动的通知

  • 2018-03-23
  • 8126

四川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 四川省教育厅  四川省司法厅关于做好2017年秋季开学“法律进学校”系列活动的通知 川教函〔2017〕551号 各市(州)依法治市(州)办、教育行政部门、司法局,各高等学校: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法治宣传教育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四川省贯彻〈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实施意见》和《2017年四川省“法律七进”工作要点》,…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