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2022-11-20
  • 7137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开展2022年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2022年11月8日下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在绵阳校区学生三食堂组织开展了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暨应急疏散演练活动。此次演练活动由安全保卫部牵头组织,学生工作部、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后勤公司相关人员和属地消防大队共3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由安全保卫部部助理刘宝同志主持。首先,刘宝同志组织学习了四川省安全生产委会、中共四川省教工委、省教育厅…

了解更多

大学生安全常识—消防安全

  • 2020-04-14
  • 8976

消防安全目录 1.发生火灾的常见原因有哪些?2.如何预防寝室火灾?3.学生寝室常见违规电器以及带来的安全隐患有哪些?4.如何防范实验室火灾?5.灭火的正确方法有哪些?6.着火初期的扑救方法有哪些?7.寝室发生火灾时该怎么办?8.发生火灾时应怎样逃生自救?9.如何正确报火警?10.哪些公共场所严禁烟火?1.发生火灾的常见原因有哪些?(1)学生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和《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

了解更多

关于开展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的通知

  • 2020-04-14
  • 8597

川教函〔2015〕397号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暑期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行动的通知 各市(州)教育(体育)局、公安局:中小学校消防安全管理和消防安全教育事关千家万户,事关国民安全素质提升。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有关公共安全教育进学校的指示精神,加强对中小学生的消防安全教育,切实提高中小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疏散逃生技能,确保各地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暑假,教育厅、公安厅决定开展201…

了解更多

校园安全—消防安全常识

  • 2020-04-14
  • 8182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

  • 2020-04-14
  • 8312

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修订)1998年4月29日第九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2008年10月28日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修订 2008年10月28日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令第六号公布 自2009年5月1日起施行)第一章 总则第二章 火灾预防第三章 消防组织第四章 灭火救援第五章 监督检查第六章 法律责任第七章 附则第一章 总则   …

了解更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