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晚会进行最后一次彩排
更新时间:2013/12/10 10:10:01
   12月6日晚,由学工部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社团展示晚会,节目第三次审核于学术厅进行彩排,全部演员带妆上场。本次彩排共 13个节目,学工部景浩老师、王佳老师,院团委学生会副书记侯婷、主席陈诚,到场指导。
   彩排现场井然有序,各节目精彩纷呈。摇滚风十足的乐队演出,浓厚的金属乐瞬间点燃全场,街舞社带来的街舞表演引来现场掌声尖叫声不断,羌协会带来富有民族氛围的歌舞表演。副主席侯婷对每个节目进行点评,并对所在的问题进行指正和建议。虽然只是彩排,但是现场气氛持续高涨,悦耳的歌声和曼妙的舞姿演绎在舞台。
   本次社团展示晚会节目审核共进行了两个小时,虽然部分节目仍有一些小问题,但相较之前几次审核已有明显进步。相信在最后的时间中,经过各方的不断努力,一定能在12月12日带给大家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
 
 
 
           彩排现场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