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参与“迎科博,庆国庆,美绵阳”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 2016-09-20
  • 2285

为迎接第四届中国科技博览会及国庆佳节,充分展示绵阳美丽、文明、和谐的良好形象,2016年9月14日,由城南街道机关各部门全体人员,各村干部、党员及志愿者服务大队各成员单位共同举办的“迎科博,庆国庆,美绵阳”主题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主要以环境治理志愿服务活动、文明引导志愿服务活动、各村(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大队各成员单位志愿服务活动为主要活动内容,旨在充分展示绵阳形象…

了解更多

我校举办中秋节观影活动

  • 2016-09-17
  • 2137
blog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今年中秋节是16级新生在我校度过的第一个中秋佳节。为迎接新生的到来,陪新生共同度过最美的中秋,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的电影放映活动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9月14日至16日每晚六点半,同学们即可到多功能厅观看电影。   …

了解更多

我校举办512纪念活动

  • 2016-05-13
  • 2388
blog

2016年5月12日,由校团委主办,中华慈善总会川文艺分会承办,绵阳市防震减灾局、绵阳市慈善总会共同协办的512纪念活动在我校举行。 上午九点,校团委学生会和中华慈善总会的成员们,分别在四川文化艺术学术厅、一食堂和三食堂门槛设立宣传点进行防震知识手册的发放。距离5.12地震已经八年了,那些悲痛的画…

了解更多

我校团委学生会参加跨校交流活动

  • 2016-04-21
  • 2158
blog

    2016年4月20日,我校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应邀去到绵阳师范学院进行交流。我校团委学生会与绵阳师范学院团委学生会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与合作,跨校交流活动在轻松活跃的气氛中开始进行。首先,绵阳师范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同学带领我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学生会办公室、会…

了解更多

我校第二届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成功举办

  • 2016-04-20
  • 2143
blog

    2016年4月19日晚,我校第二届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寝与我在一起”晚会在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此次晚会由校团委学生会主办,校团委、学生管理办公室相关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团支书到场参加。     本届寝室文化艺术节自四月初始,为期半个…

了解更多

重温英雄事迹 缅怀革命先烈

  • 2016-04-01
  • 1913
blog

  又是一年清明时,苍松翠柏慰忠魂。我校团委以清明节为契机,开展扫墓活动,重温英雄事迹,深切祭奠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3月31日上午,校团委学生会、各二级学院学生会以及中华慈善总会的学生代表在我校学生管理办公室、校团委相关老师及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前…

了解更多

“放飞青春”社团文艺晚会圆满落幕

  • 2015-12-24
  • 2110
blog

    12月23日,由校学工部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放飞青春”社团文艺晚会在学术厅华丽上演。共青团绵阳市委学少部部长杨杰、西科大城市学院纪委副书记人事处副处长李蓉娇、西财天府学院学工部部长高亮、绵阳电机学院团委书记郭明刚应邀到场观看演出,校常务副院长陈原祥、党…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温暖同行”关爱老人活动火热进行

  • 2015-12-10
  • 1939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开展关爱老人活动,给绵阳市不同社区的老人送去温暖。     在早期的嘉莱社区活动中,在志愿者们真诚的陪伴下,老人们与志愿者们成为了跨年龄的朋友。在不断的发展壮大中,协会在红星社区慢慢…

了解更多

院团委学生会前往绵阳市老年公寓开展志愿活动

  • 2015-12-06
  • 1975
blog

    为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增强我校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团委学生会志愿者于12月5日前往绵阳市老年公寓开展了志愿者活动。     到达老年公寓后,志愿者们首先分工完成了工作人员日常的清扫工作,随后与老年公…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5届团委学生会联谊晚会成功举办

  • 2015-12-01
  • 2015
blog

    为了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加强校团委学生会成员间的合作与交流, 由我校学工部团委主办,校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校团委学生会联谊晚会于11月27日晚在多功能厅举办,校学工部、团委相关老师出席晚会,西南财经天府学院的主席团应邀前来观看演出。   &nbs…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