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学生资助政策体系

  • 2018-04-17
  • 5331

四川省学生资助政策体系(2017版)学段项目名称资助范围资助对象资助比例资助标准申请时间一般认定程序所需材料资金发放政策依据备注学前教育减、免保教费民族自治县所有在园幼儿100%公办幼儿园据实免除,民办幼儿园参照同类型公办幼儿园标准执行直接免收或少收川财教〔2016〕32号民族待遇县所有在园幼儿100%减免600元/生·年其中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幼儿据实免除(民办幼儿园参照同类型公办幼儿园标准执行…

了解更多

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2017年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简介

  • 2018-03-22
  • 3865

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2017年国家学生资助政策简介财政部 教育部【信息来源: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重要基础,促进教育公平是国家基本教育政策。党和国家高度重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上学问题,近些年中央有关部门密集出台相关资助政策措施,已建立起覆盖学前教育至研究生教育的学生资助政策体系,从制度上保障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一、高等教育学生资助政策(一)本专科生…

了解更多

关于印发《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 的通知

  • 2018-03-22
  • 3737

关于印发《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的通知【信息来源: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浏览量: 3902|发布时间:2018-01-05】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黑龙江农垦总局教育局,中央部门所属各高等学校: 现将《2018年学生资助工作要点》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2017年12…

了解更多

关于印发陈宝生同志《进一步加强 学生资助工作》一文的通知

  • 2018-03-22
  • 3863

关于印发陈宝生同志《进一步加强学生资助工作》一文的通知教助中心〔2018〕25号【信息来源: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浏览量: 133|发布时间:2018-03-21】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各计划单列市教育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黑龙江农垦总局教育局,中央部门所属各高等学校:学生资助是一项重要的保民生、暖民心工程。教育部党组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教育部2018年工作要点》中对学生资…

了解更多

《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 《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

  • 2018-03-22
  • 3989

四川省财政厅四川省教育厅关于转发 《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 《国家助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通知 (川财教〔2007〕111号)各市(州)财政局、教育局,各普通高校,有关成人高校: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国发〔2007〕13号)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

了解更多

国家学生资助政策问答

  • 2018-03-22
  • 5336

国家学生资助政策问答(2016)【信息来源: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一、高校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问答(一)综合类1.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包括哪些内容?答:2007年5月,国务院下发《关于建立健全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和中等职业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意见》(国发〔2007〕13号),决定从2007年秋季开学起全面贯彻落实新的资助政策。目前,高校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包括国家助学金、国家励志奖学…

了解更多

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流程

  • 2018-03-22
  • 4004

国家励志奖学金工作流程图…

了解更多

2017年建档立卡学生特别资助申请操作流程

  • 2017-11-14
  • 3950

2017建档立卡学生特别资助申请简要流程.pdf…

了解更多

关于对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奖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

  • 2017-11-10
  • 3869

    根据《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印发的通知》的规定,经过省教厅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的认真评审,现确认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奖学生,现将名单予以公布(获奖名单详见附件)。往广大学生继续勤奋学习、积极进取、自强不息、努力成才,以更好的成绩和更为突出的表现报效国家和社会。此名单公示七个工作日。  …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名单公示

  • 2017-10-10
  • 4115

    根据《关于做好2017年普通本科高校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助函[2017]545号)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文件精神。按照四川省教育厅下达给我校2016—2017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名额,我校经各学院推荐、评选,学生工作部审核,学校评审领导小组复审,张涵月等15位同学符合获奖条件。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

了解更多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