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    知

  • 2010-11-10
  • 7251

各部门、各系:     为规范管理我院学生勤工助学工作,促进勤工助学活动健康、有序开展,保障勤工助学学生的合法权益,培养学生自立自强的精神,增强学生社会实践能力,请学院各部门、各系根据《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勤工助学管理办法(试行)》川音绵院[2010]79号文件相关规定,并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及时将《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申请表》交至学工部。 …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通  知

  • 2010-10-28
  • 7319

  各系及相关部门: 近期涉日维稳工作仍很艰巨,在上级没有明确解除警备之前,请各系及相关部门在本周末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1、继续坚持严格学生请假和进出校门制度,假条需三个条件:辅导员核实签字、书记核实签字、盖系公章。 2、保卫处仍然坚持严格学生进出校门规定,同样是只进不出。 3、各系所有辅导员于周六、周日两天时间全天候跟班,组织学生开展自习、上课、文娱、体育等各类活动,并组织…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关于禁止在学生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和物品的通告

  • 2010-10-19
  • 8547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关于禁止在学生宿舍使用违规电器和物品的通告   全校同学:     学生宿舍是学校为学生提供集体住宿的学习生活场所,住宿的学生必须遵守学院宿舍管理的相关规定。每个同学都有义务和责任共同营造和维护宿舍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自觉接受学校相关管理部门的指导、监督和检查。作为集体宿舍和集中住宿学生的宿舍楼区,其配套设施…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 2010-09-29
  • 7537

  各系: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确保我院全体学生的假期安全,请各系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在“国庆”长假前,各系各班级应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以进一步强化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特别是对2010级新生和假期要外出的学生更要强化安全意识教育。并要掌握长假期间学生去向,填写详细的去向登记表,系上辅导员和学生公寓各留一份。 2、    &nb…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四川省普通高校“大学生与征信”征文活动的通知

  • 2010-09-25
  • 7352

    各系、团总支: 为推动四川省普通高校“百讲千传”征信宣传工作深入持续开展,增强大学生信用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促进高校诚信文化建设,四川省教育厅与人民银行成都分行决定在四川省各普通高校中组织开展“大学生与征信”征文活动。现将征文活动方案印发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一、组织单位 本次征文活动由四川省教育厅、中国人民银行成都分行联合主办。 二、征文范围 …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2010级新生体检时间安排

  • 2010-08-29
  • 7369

  2010级新生体检时间安排 一、时间安排: 8月29日上午7:30—11:30             音乐舞蹈系 11:30—下午6:30          &nb…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2010级新生领取军训服装时间安排

  • 2010-08-29
  • 7363

  2010级新生领取军训服装时间安排   一、时间安排: 8月29日上午8:00—12:00      公共管理系 下午1:00—6:30      广播影视系 8月30日上午8:00---12:00     音乐舞蹈系 …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2010年全院学生寝室调整方案的通知

  • 2010-06-29
  • 7361

  关于2010年全院学生寝室调整方案的通知   各系及相关职能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切实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教社政〔2004〕6号)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校学生住宿管理的通知》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学生宿舍管理,结合我院实际,按照班级 “集中住宿、统一管理”的原则,经与后勤等相关部门协商,并报院领导批准,特制定调整方案如下,希望各系及相关…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毕业生离校有关规定的通知

  • 2010-06-21
  • 7589

  关于毕业生离校有关规定的通知   各系及相关部门: 根据中央、国务院及上级有关政策规定,为维护学院正常的教学、生活秩序,全面搞好我院毕业生离校工作,确保广大毕业生安全、规范、文明和顺利地走上工作岗位。经学院领导研究决定,特制定本规定: 一、毕业生离校是大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最后环节。各级领导和全院教职工,尤其是分管学生工作的同志无比高度重视,根据单位…

了解更多

通知公告 关于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 2010-06-13
  • 7614

  关于端午节放假的通知 各系: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以及学院党政办的通知精神,确定2010年6月14日至6月16日为“端午节”放假时间,按照学院分党委的部署和要求,在节假日期间,切实做好我院学生的安全、稳定工作。请各系认真安排好假期值班,将学生的安全工作落到实处。具体通知如下: 1.放假前,各系以年级或班为单位进行防火防盗、交通、溺水、传染病、食物中毒、文明言行等方面的教育;组织…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