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自我保护”主题班会

  • 2011-12-05
  • 4679
blog

  我院各班级召开“安全教育---自我保护”主题班会 根据后半期学生管理工作安排,学工部在辅导员例会上对召开主题班会的各项要求进行了强调,全院各系各班均于2011年11月27日晚召开了“安全教育---自我保护”主题班会。各系辅导员在会上结合近期学校和其他高校学生发生的安全问题做了详细…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关于加强学生班费管理的通知

  • 2011-11-15
  • 3747

    各系: 班费是为实现学生班级“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工作目标、保障班务工作正常开展而收取的费用。各系应在规范班费的来源和管理,指导学生合理使用班费,更好地发挥班费作用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具体办法如下: 一、班费的来源 1、班级成员自愿缴纳。 缴纳班费应当坚持学生自愿的原则。班费收取金额须经全班同学讨论通过后报辅导员批准备案,原则上不得超过100元…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十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1-11-08
  • 3710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96.13分) 1、本月未归学生比例为11.9%,扣0.6分; 2、辅导员例会2人次迟到,扣1分; 3、班级例会1个C,扣1分; 4.早操出勤率为84.21%,扣0.47分; 5.公共区域卫生为C,扣0.5分 6.学生寝室卫生不合格比例为15%,扣0.3分。 造型与设计系(得分为:100.7分) 1、辅导员例会迟到2人次,未到1人次,扣2分;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生工作简报

  • 2011-11-08
  • 5363

  二0一一年           第六期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九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1-10-08
  • 4664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98.73分) 1、本月未归学生比例为5.49%,扣0.27分; 2、9月21日晚12点有1名辅导员值班未签到,扣1分。 造型与设计系(得分为:97.36分) 1、有1名辅导员开例会时未按时参加,扣1分; 2、有1名学生受“留校察看”处分,扣1分; 3、未归学生比例为12.8%,扣0.64分; 广播影视系(得分为:98.7分) 1、有1名辅导员…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关于做好“国庆”长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及相关工作的通知

  • 2011-09-28
  • 3685

  各系: “国庆”长假即将到来,为确保我院全体学生的假期安全,落实学院“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请各系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在“国庆”长假前,各系各班级应对学生进行一次安全教育,进一步强化全体学生的安全意识,教育他们时刻注意人生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和饮食安全等。 2、严格学生出游和请假制度。国庆假期内,原则上不得以学院或系的名义组织学生外出。各系要掌握长假期间学生去向及往返…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2011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程序

  • 2011-09-13
  • 4234

    一、时间:2011年9月9日上午10:00 二、地点:山顶运动场 三、主持人:军训营营长方浩 四、介绍主席台领导:董事长龚珍旭博士;院长兼学院分党委书记雍敦全教授;四川预高师第三团团长刘海伟;执行院长兼造型与设计艺术系主任杨仁敏教授;音乐舞蹈系主任、国家一级演员吕金鹤教授;副院长袁思伦同志;副院长余志强教授;副院长李长贵副教授;副院长童光庆教授;森润教育文化…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2011级新生军训计划表

  • 2011-09-13
  • 4102

  时  间 训  练  内  容   时  间 训  练  内  容 9 月 2 日 早操 6:20-7:20 军姿、跨立、蹲下与起立,停止间转法 9 月 3 日 早操 6:20-7:20 军姿…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2011级新生军训优秀带队教师及优秀学员名单

  • 2011-09-13
  • 4862

  2011级新生军训优秀带队教师名单 付  荣  胡  君  李贵兰  蒋亚琼  牟  玲  刘  静  郑吟漫 张  霞  干宇宇  毛祎铭  张  琨  李先文  王军钢   2011级新生军…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关于学工系统“转设验收”工作安排的通知

  • 2011-09-13
  • 5377

  各系: 学院“转设验收”工作已进入第二阶段,为保证学工系统顺利,圆满通过验收,特成立学工系统“转设验收”领导小组。望小组所有成员共同努力,分工协作,力争圆满完成。 一、学工系统“转设验收”领导小组: 组长:袁纪玮 副组长:张大汉 成员:龚新琼、李川猴、胥继华、陈媛莉、荣莹 二、学工系统“转设验收”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 办公室主任:廖江 成员:董健、李莉、杜勇、李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