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简报 关于印发《2011-2012学年度上学期学生工作计划》的通知

  • 2011-09-13
  • 4176

  各系、各部门: 本学期学生工作总的指导思想:围绕学院人才培养工程,加强学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全方位做好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重点: 一、根据学院应用人才培养的特色与定位,努力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使创新创业教育与素质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卓越工程教育、国际化教育相结合。 二、进一步加强学院社团管理,推进社团管理的相关制度,为社团活动谋求更多的指导和资源,为社团未来发展规划提…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增强国防观念  磨练顽强意志

  • 2011-09-13
  • 10301
blog

    9月1日至9日是我院2011级新生军训的时间,迷彩服妆点的草地上,遍洒着青春的朝气和坚毅,年轻的绿军装是这个季节最美的色彩。    军训是一门必修课,也是考验学生体力和毅力的一关,是锻炼毅力、磨练意志的好机会。青春的号角吹响在校园里…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关于大学生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的倡议书

  • 2011-06-27
  • 10143

 全院广大青年同学及青年志愿者们:  当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坚定不移地为实现我国今年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而奋斗,一手抓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放松。因此,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提高我们青年学生自身素质,促进全面发展的伟大实践;是学习贯彻并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机会。  今年是十二五…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赴西安音乐学院、西安翻译学院交流学习

  • 2011-06-15
  • 5092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学生工作的管理水平,6月7日至11日,我院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张大汉带领各系党支部书记及学工部部份人员到西安翻译学院、西安音乐学院等高校进行调研交流与参观学习。    6月8日下午,学习考察组来到西安翻译学院,在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易晓瑜的带领下,队伍一行参观了图书馆、风雨操场、外教楼、信工实验室、学生公寓、电视台…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简报  2011年第3期

  • 2011-06-07
  • 11087

 二0一一年           第三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nbs…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五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1-06-07
  • 4607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94.8分) 1、本月未归学生比例为17.6%,扣0.88分; 2、学生寝室卫生不合格比例为16%,扣0.32分; 3、课堂考勤率为90%,扣1分; 4、早操出勤率为65%,扣3分。 造型与设计系(得分为:92.8分) 1、未归学生比例为19.5%,扣0.98分; 2、辅导员未按时入住学生公寓达6人次,扣3分; 3、学生寝室卫…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绵阳火车站对学生票发售的规定

  • 2011-06-05
  • 4122

  动车组列车只发售二等座学生票,学生票为全价票的75%。新生凭录取通知书、毕业生凭学校书面证明可买一次学生票。 发售学生票时应以近径路或换乘次数少的列车发售。 每年学生票发售时间为:寒假12月1日至3月31日、暑假6月1日至9月30日止。 以下情况不能发售学生票: 1.    学校所在地有学生父或母其中一方时; 2.  &…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绵阳火车站对学生购火车票的建议

  • 2011-06-05
  • 4354

  96006电话订票指南   为解决旅客买火车票、查询余票、时刻、票价不方便的问题,成都铁路局2010年1月1日起正式开通96006订票、查询业务,省去您买火车票查询难、排队难、购票难的烦恼。 一、96006业务范围:订票、火车时刻、票价、余票查询。 二、96006订票范围:全票、学生票、儿童票、异地票。 三、电话订票预售期:普通旅客可提前3至11天(当日为第一…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院召开201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 2011-05-27
  • 4745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5月26日,我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1届毕业离校工作会议。副院长黄开国、李长贵、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分党委组织部、教务处、后勤处、计财处、保卫处、就业创业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袁纪玮副书记主持召开。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献身国防事业     固我钢铁长城

  • 2011-05-13
  • 4772
blog

      鼓励普通高等学校应届毕业生入伍服义务兵役,是党中央、国务院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根据教育部办公厅〔2010〕4号文件精神,2011年毕业生预征入伍工作正式启动。       结合我院毕业生…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