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我院师生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爱心

  • 2011-03-21
  • 4798

    应绵阳市红十字会的号召,3月16号上午,我院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张大汉带领师生在旗杆广场与红十字会开展了一次无偿献血活动。     在我院院学生会办公室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队的积极宣讲与协助下,许多师生都纷纷前来为社会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献血过程中,医生们首先询问献血者最近的身体…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到兄弟院校学习交流活动

  • 2011-03-21
  • 4955

    我院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的管理水平,学习借鉴其他高校先进的管理理念,根据学院领导“请进来、走出去”的指示,与兄弟院校进行交流学习,取长补短,推动我院学生工作理念的创新,提升学生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更好地加强和改进我院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生工作部近期将先后组织人员到绵阳本地高校、西安翻译学院、湖…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2010-2011学年度下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

  • 2011-02-25
  • 4827

      2月24日上午,学工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会。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分党委组织部部长左冬梅、学工部常务副部长张大汉、副部长罗虹、后勤处副处长李仕友、各系书记、副书记、学生干事、全院辅导员及学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分党委…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关于集中开展2011年春季清缴学生中管制刀具等不良器械行动的通知

  • 2011-02-23
  • 4286

  各系: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强化学生安全管理,消除学生中的安全隐患,预防和杜绝大学生违法犯罪。根据《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集中开展2011年春季清缴学生中管制刀具等不良器械行动的通知》(绵教体函[2011]60号)文件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系组织人员对学生公寓、教学区等场所进行集中清缴。完成时间:2011年3月3日前。 二、各系在集中清缴的基础上开展形式多样的安…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十二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1-01-06
  • 4941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96.3分) 1、12月23日“辅导员竞聘总结会”,有一名辅导员迟到,扣0.5分; 2、本月未归学生比例为20.21%,扣1分; 3、学生寝室卫生不合格比例为10%,扣0.2分; 4、在“2011年新年联欢晚会”开展中组织不力,布景简单,扣2分; 造型与设计系(得分为:106.7分) 1、12月28日晚,有1名辅导员未按时值班,扣0.5分; 3…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简报   第八期

  • 2011-01-06
  • 12195

 学生工作简报二0一0年               第八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nbs…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故乡的河”征文比赛表彰大会

  • 2010-12-10
  • 4991
blog

      为增强我院大学生“珍惜水资源,保护水资源”的知识,提高环保意识。11月20日至2010年12月1日期间,学工部围绕以绿色环保为主开展以“故乡的河”为题材,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了征文比赛。各系在学工部的要求下积极组织,鼓舞学生踊跃参与,联系生活…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十一月份各系学生工作量化考核结果

  • 2010-12-02
  • 4864

  音乐舞蹈系(得分为:88.8分) 1、2010级学生档案未移交齐,扣1分; 2、有22名学生因未归受处分(以红头文件为准),扣4分; 3、本月未归学生比例为37.93%,扣1.9分; 4、早操出勤率为83%,扣3分。 5、班级例会1个C,扣1分; 6、学生寝室卫生不合格比例为15%,扣0.3分; 造型与设计系(得分为:89.08分) 1、2010级学生档案未移交,…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简报  第七期

  • 2010-11-30
  • 13174

 学生工作简报二0一0年               第七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nbs…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圆满完成寝室搬迁工作

  • 2010-11-30
  • 4958
blog

    为进一步规范我院学生宿舍管理,严格遵照“集中住宿、统一管理”的原则。学工部于11月26号联合后勤处、广播影视系将学生公寓3号楼全体学生调至13、14号楼,使同系的学生安排在同一幢公寓,便于学院的管理和同学们的相互交流。     1…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