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简报    第五期

  • 2010-09-30
  • 12559

 学生工作简报二0一0年           第五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nbs…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会

  • 2010-09-21
  • 4973

   我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已经启动,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及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确保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顺利进行,学工部就业指导中心于2010年9月21日上午9:00组织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会,参加人员有学工部罗虹副部长、刘健宏老师及全院毕业班辅导员。会上罗虹副部长对这一学年的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做了详尽的部署和安排,确保以后的工作有条不紊的顺利开展,号召全…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大一新生成长环境设计指导提纲

  • 2010-08-29
  • 4952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 大一新生成长环境设计指导提纲   一、           职业目标的确立 提示:结合自己的兴趣爱好 结合自己所学专业 结合未来社会的需求 明确你的优势: (1)你学习了什么  (2)你曾经做过什么  &nbs…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大学生业态规划调查表

  • 2010-08-29
  • 4519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大学生业态规划调查表   姓名   性别   民  族   出  生 年  月         照  片   身份 证号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全院上下齐动员,积极营造迎新良好氛围

  • 2010-08-29
  • 5187

全院上下齐动员,积极营造迎新良好氛围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的九月,带着金色收获和绿色梦想的莘莘学子即将踏上川音绵艺这片热土,开始他们人生新的征程。为了给新生和家长营造良好的报道氛围,便利新生的报到流程,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在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下学院各个角落弥漫着迎新的气息,各部门各系都早早展开了各项迎新准备工作。力求让学生满意、家长满意、社会满意。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寝室搬迁,从我做起

  • 2010-07-14
  • 5584

  寝室搬迁,从我做起   7月2日下午,寝室搬迁学生干部动员大会在教学楼c栋101教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学工部副部长敬从军、团委书记董健和学工部的老师及全院主要学生干部。 会议由团委书记董健老师主持,学工部敬部长作了专题发言。敬部长先对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进行了简要分析,然后从两个方面对寝室调整搬迁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和具体的安排。一是寝室调整搬迁的方案、目的和…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学生工作简报  第四期

  • 2010-06-30
  • 13391

 学生工作简报二0一0年       第四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2010年6月----------------------------------------------------------------&nbs…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寝室调整  利已利校

  • 2010-06-30
  • 5415

    寝室调整  利已利校     近一年来,学工部在充分论证和收集意见的基础上,连续在支部书记例会、辅导员例会,以及由学工部、后勤处、经管处、教务处、保卫处等部门联系会上召开了寝室搬迁动员会,又和分管后勤的领导多次协商,学工部反复论证、修改搬迁方案,经分管领导和投资公司审核批准,后经院务会批准,学院作出了对全院学生寝室进行…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2009-201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 2010-06-28
  • 6169

学工部召开2009-2010学年度学生表彰大会 出自:学工部/团委    点击数:109    6月24日上午,我院2009-2010学年学生表彰大会在学术厅隆重召开。副院长黄开国、李长贵、袁思伦,投资公司总经理郭尚平、分党委副书记袁纪玮及相关部门领导、各系书记出席了表彰大会。大会由学工部部长乔鹭鹭主持。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 2010-06-13
  • 5682
blog

  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          ——2010届毕业生“西部计划”选拔工作圆满结束   6月10日,我院 “服务西部志愿者”选拔会在行政办公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