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赛川文艺站正式启动

  • 2014-12-06
  • 6597
blog

    12月5日,全国大学生迷你马拉松公益挑战赛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站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青年报社、中国高校传媒联盟、青梅手机客户端联合康宝莱(中国)保健品公司共同发起。     此次大赛共有全国二百多所高校报名,其中五十多所高校成功申…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VID街舞舞蹈专场晚会成功举办

  • 2014-12-04
  • 6611
blog

     12月1日,由学工部团委主办,V.I.D街舞社协办的“V.I.D街舞舞蹈专场晚会”在学术厅举行。      整场晚会编排紧凑,现场气氛热烈, V.I.D街舞社的社员们将自己的水平发…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学生协助参与公安系统文艺汇演喜获铜奖

  • 2014-11-29
  • 6562

     11月28日,2014年绵阳市“同圆中国梦,凝心聚警魂--公安系统文艺汇演”在绵州大剧院举行。我校在绵阳市城南公安分局的特邀下,选拔了40多名学生参与了合唱《少年壮志不言愁》,并在当晚的文艺汇演中喜获 “铜奖”。      参演的节目紧紧围绕2014年全市公安工作总体思路,由基层…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学工部团委举办感恩节“感恩心语墙”活动

  • 2014-11-28
  • 6669
blog

     11月27日,由学工部团委主办、院团委学生会承办的感恩节“感恩心语墙”活动在旗杆广场举行。      到场同学通过将平时因害羞而未能表达的感恩心语及对方联系方式写在便利贴并贴于心语墙上参与活…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院团委学生会参与“科创杯”中国科技城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暨颁奖仪式相关工作

  • 2014-11-28
  • 6960
blog

    2014年11月27日下午4点,由绵阳市委、市政府主办,科创区、团市委承办的2014“科创杯”中国科技城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暨颁奖仪式在绵州大剧院举行。市委书记罗强,市委副书记、市长林书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仁富出席并分别为获奖项目颁奖。市委副书记吴群刚、团省委…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院团委学生会举办“青春狂想曲”联谊晚会

  • 2014-11-26
  • 6611
blog

    2014年11月21号晚7:00,四川文化艺术学院院团委学生会联谊晚会在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文化学院副院长陈嫒莉、院团委副书记李一及绵阳市各高校团干代表应邀到场观看演出。     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精彩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序幕,各节目…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绵阳高校传媒工作交流会

  • 2014-11-11
  • 6600
blog

    2014年11月10日,由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以下简称天府学院)主办的绵阳高校传媒工作交流会在天府学院召开,我校学生会部分成员受邀参会。     会上,各学校代表对各校的传媒宣传特色工作进行了介绍并相互提出意见…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学生骨干代表赴井冈山参加第五期“四川省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暨第三期藏区“9+3学生骨干培训班”

  • 2014-11-10
  • 6617
blog

    为深入贯彻落实团中央《“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纲要》的要求,进一步推动“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深入开展,全力配合藏区“9+3”工作部署,深化青年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并结合“青春创业大讲堂”,提升团学干部创新创业…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学工部、团委组织清理非法小广告

  • 2014-11-01
  • 6639
blog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环境,弘扬服务奉献精神,2014年10月31日,校学生会成员在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团委副书记李一的组织带领下对新校区、老校区、音乐教学楼、山顶操场、各食堂门口等处张贴的非法小广告进行了清理。   &…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院2014年度社团招新火热进行

  • 2014-10-22
  • 6680
blog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在院学工部、团委的组织安排下,我院2014年度社团招新工作于10月22日在新校区旗杆广场隆重举行。       涉及歌舞、表演、摄影、…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