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深入宣传  普及安全知识

  • 2014-09-15
  • 6668

     为进一步向学生宣传禁毒、消防、治安、交通等方面的安全知识,9月11日,校安保部、学工部组织团委、学生会以及大学生自律委员会的同学走进学生宿舍,通过发放传单,与同学们面对面交流的形式进行安全知识普及教育。     此次深入宣传活动让同学们对校园安全问题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校园安全规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对自我安…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迎新工作中最可爱的人

  • 2014-08-28
  • 6808
blog

    在新生接待点活跃着这样一群人,他们时而为新生及家长搬运行李,时而为他们指导如何进行报到,时而解答新生及家长咨询的专业方面的问题,时而介绍学校周围的环境,他们穿梭在学校和车站接待点,穿梭在报到点和学生公寓为新生和家长服务。他们是活跃在学校迎新现场一群可爱的人——迎…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

  • 2014-04-02
  • 6859
blog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我院以清明节为契机,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发扬先烈遗志。4月1日,在学工部、团委老师的带领下,院学生会约50余人前往南山烈士陵园进行了扫墓活动。   中午12点,同…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院学生会到西科大开展工作交流

  • 2014-03-31
  • 6844
blog

   3月26号下午我院院学生会外联礼仪部与西科大城市学院院外联及各系外联部开展了一次交流会,此次交流会在西科大城市学院外联部办公室举行。    交流会期间双方就如何开展工作的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例如在拉赞助方面,西科大城市学院外联部在学校设有专门…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感恩校园  服务社会

  • 2014-03-31
  • 6777
blog

   3月26日,我院20多名志愿者在团市委、学院学工部的组织下,在绵阳市“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开展了乡村少年宫支教活动。同学们对此次活动反响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志愿者支教活动,下午由我院团委学生会统一安排组织志愿者们抵达“经开区富临实验小学”,开始了为期一下午的志愿服务…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院扬雷锋精神志愿者活动走进板桥社区

  • 2014-03-11
  • 6796

   3月 10日下午2点30,由我院学工部、团委组织,院团委学生会各部策划的弘扬雷锋精神志愿者走进社区活动来到了绵阳市板桥社区。    为了使学生关心社区的三个文明建设,培养学生的公民意识、参与意识、社会责任意识和主人翁精神,使学生学会现代社会人际交往的本领,培养学生学以致用、服务社会的意识,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社会生活和社会环境,充分利用学校各专…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活雷锋”刘光建来我院传递雷锋精神正能量

  • 2014-03-05
  • 6867

   3月5日,有着“活雷锋”之称的刘光建受我院学工部、团委的邀请走进了川音绵阳艺术学院,与我院学子分享了他“做好人,学雷锋”的故事。学院副院长余志强、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贵到场与刘光建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新区旗杆广场,院学生会干部亲手绘制的宣传展板向我们诠释着他们心目中的雷锋精神。刘光建和学工部团委老师一起走到展板前一一观看了展…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首届彝历大型新年篝火晚会顺利举行

  • 2013-12-23
  • 7060
blog

   2013年12月22日晚7点,由川音绵艺彝族协会的主办的首届彝历新年篝火晚会在我校旗杆广场隆重举行。学院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黄开国 、余志强,党政办主任马泽民,学工部部长陈娜、绵阳日报记者田民霞应邀出席了本次晚会。    彝族协会是我院中…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院团委学生会干部大会隆重举行

  • 2013-12-20
  • 6871

   12月19日中午一点,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最后一次干部大会在我院行政楼会议室举行,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团委副书记李一,王佳老师、景浩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院团委学生会所有学生干部到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学工部部长陈娜对院团委学生会本学期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对下学期的工作寄予了期望,希望今后院学生会的工作能够越做越好,每位同学都能够在学生会的…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群雄舌战展雄风 争锋相对辩断电

  • 2013-12-17
  • 6869

    2013年12月13日中午一点整由我院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新起点杯”辩论赛总决赛在校音乐厅隆重开展。在经历初赛复赛后,八支四系代表队经过激烈比赛,最终公共管理系系代表队和广播影视系代表队进入决赛。院团委李一书记,王佳老师和景浩老师出席比赛担任评委。     比赛的论点为我院规定按时断电的利于弊。正方公共管理系观点为:我院规定按时…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