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导员工作坊 【榜样力量】让“格桑花”绽放 ——记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辅导员张倩

  • 2018-05-31
  • 12405

让“格桑花”绽放——记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辅导员张倩[四川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事迹]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60  来源:从2012年8月起,张倩就坚守在辅导员的岗位上,深耕在“9+3”藏族学生教育管理的这块责任田中。她深切地知道,每一名“9+…

了解更多

辅导员工作坊 【榜样力量】“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 ——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辅导员卓飞

  • 2018-05-31
  • 12446

“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记电子科技大学成都学院辅导员卓飞[四川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事迹]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64  来源:“你让我们民办高校骄傲了一把!”卓飞以总分第一名获得四川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一等奖后,一名同行发来微信祝贺他…

了解更多

辅导员工作坊 【榜样力量】新媒体时代与学生美好“玉见” ——记西华师范大学辅导员刘玉

  • 2018-05-31
  • 12513

新媒体时代与学生美好“玉见”——记西华师范大学辅导员刘玉[四川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事迹]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230  来源:互联网时代,学生时时在线,如何对学生进行有效的思想引导,是摆在每个辅导员面前的难题。西华师范大学辅导员刘玉积极利用新…

了解更多

辅导员工作坊 【榜样力量】有问题就找罗老师! ——记四川师范大学辅导员罗琳

  • 2018-05-31
  • 12321

有问题就找罗老师!——记四川师范大学辅导员罗琳[四川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事迹]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63  来源:工作经验告诉罗琳,不论是什么样的工作对象,想做学生的知心朋友和人生导师,都必须抓住学生的心理特点,走进他们的内心,引导学生成长为…

了解更多

辅导员工作坊 【榜样力量】甘做青年成长护航员 ——记西华大学辅导员李萌

  • 2018-05-31
  • 12289

甘做青年成长护航员——记西华大学辅导员李萌[四川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事迹]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42  来源:学生突发急病,深夜电话求助,她孤身一人骑车赶往学校;春节期间,学生家庭突遭变故,她彻夜不眠,通过电话、短信宽慰学生,出谋划策;学生家…

了解更多

辅导员工作坊 【榜样力量】路漫漫不忘初心 爱暖暖导航青春 ——记西南石油大学辅导员祝静思

  • 2018-05-31
  • 12329

路漫漫不忘初心 爱暖暖导航青春——记西南石油大学辅导员祝静思[四川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事迹]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178  来源: 她,学生口中有爱的辅导员。“暖的是手,更是心。”“学习突然有了动力。”“感谢上天让我们遇见你。”20…

了解更多

辅导员工作坊 【榜样力量】用爱守护 用心浇灌 ——记西南科技大学辅导员辛婷

  • 2018-05-31
  • 12366

用爱守护 用心浇灌——记西南科技大学辅导员辛婷[四川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事迹]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35  来源:自2004年9月起,辛婷就开始担任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工作。目前担任西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辅导员。自从…

了解更多

辅导员工作坊 【榜样力量】言传身教才是最好的思政教育 ——记四川农业大学辅导员汤瑞瑞

  • 2018-05-31
  • 12317

言传身教才是最好的思政教育——记四川农业大学辅导员汤瑞瑞[四川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事迹]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44  来源:修身立学,德育为先。扎根辅导员岗位,10年如一日躬身细耕,汤瑞瑞坚信“你相信什么,你的学生也势必能从你的身上学到什么。…

了解更多

辅导员工作坊 【榜样力量】创新点亮成长之路 ——记四川大学辅导员郑洪燕

  • 2018-05-31
  • 12308

创新点亮成长之路——记四川大学辅导员郑洪燕[四川省第四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事迹]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8日  查看:120  来源:为成长引路   为青春护航——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事迹报告进入5月,也进入了高校的毕业季,又有一批青年…

了解更多

辅导员工作坊 【读书品文】 世范人师:蔡元培传

  • 2018-04-08
  • 12245

【读书品文】世范人师:蔡元培传 来源: 光明日报  作者:丁纯 [所评图书]  书名:《世范人师 蔡元培传》  作者:丁晓平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8月  书号:9787506381963  定价:39.00  [内容简介]  《世范人师 蔡元培传》以震醒、寻路、蜕变、滥觞、播种、激荡、歧化、修远八章,以丰厚的资料、严谨的结构、细密的…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