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辅导员系列(五)辅导员 | 师恩如山,高山巍巍

  • 2022-05-05
  • 10623

师恩如山,高山巍巍 ——记经济管理学院辅导员赵娟天涯海角有尽处,师恩四处无穷期。您是平凡的,也是特别的,平凡在始终如一,又特别在无微不至。假如我们翱翔蓝天,那定是您给了我们翅膀,我们成为击浪的勇士,那是您赋予弄潮的力量。饮其流者怀其源,学其成时念吾师,未惧辛勤一砚寒,数日栽花花初绽,一生育人心所向。你的脸有几分憔悴,时间竟如此宁静,悄悄过了几载,又幡然醒悟是我们夺走了您的青春。有时候办公…

了解更多

优秀辅导员系列(四)亦师亦友丨衡思宇:用爱与责任为青春护航

  • 2022-04-28
  • 10518

亦师亦友丨衡思宇:用爱与责任为青春护航他热爱生活是徒步西藏的旅行者也是骑摩托车的追风少年能胜任晚会的幕后工作也有台前表演的高光时刻学生们称他“宇哥”同事们称他“表哥”他就是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衡思宇个人简历   衡思宇,中共党员,讲师。现任音乐舞蹈学院辅导员,团总支书记。曾担任甘孜州炉霍县文化旅游与广播影视局副局长(挂职)、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在学生管理、团学工作方面有丰富的…

了解更多

优秀辅导员系列(三)亦师亦友丨郑芳:用心做好育人者,用爱温暖每一人

  • 2022-03-28
  • 10295

亦师亦友丨郑芳:用心做好育人者,用爱温暖每一人郑芳:用心做好育人者,用爱温暖每一人。✓辅导员简介姓名:郑芳性别:女政治面貌:中共党员职务: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戏剧影视学院专职辅导员历程详情:恪守爱国守法、敬业爱生、育人为本、终身学习、为人师表的职业守则;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把握学生成长规律,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曾获得四川文化艺术学院辅导员技能大赛“文采奖”“务…

了解更多

优秀辅导员系列(二)敬业爱生,做严管厚爱的践行者

  • 2022-03-28
  • 10465

敬业爱生,做严管厚爱的践行者----记文化旅游学院辅导员黄琬歆老师春夏秋冬,寒来暑往,变换的是四季的轮回,不变的是简简单单的生活,扎扎实实的工作,诚诚恳恳对待学生;学生放在第一,学生的事是头等大事,忙碌的身影在四季的交替中穿梭,只为学生的一切。她,正是文化旅游学院辅导员黄琬歆老师。教书育人,勤勤恳恳在黄老师看来,辅导员代表的不只是工作,更是责任,肩负着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专门…

了解更多

优秀辅导员系列(一)用爱温暖学生 | 罗静:博爱、担当、责任、格局、胸怀

  • 2022-03-28
  • 10490

用爱温暖学生 | 罗静:博爱、担当、责任、格局、胸怀用爱温暖学生——罗静:博爱、担当、责任、格局、胸怀辅导员感想其实“我是辅导员”这五个字哪是两分钟三分钟就能讲清楚的。这是我们选择了这个职业的人要用一生去践行的我们的职业信仰。所以说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为什么说任重道远而道远,是因为弘毅之士,以仁为己任。什么是仁?是博爱、担当、责任、格局、胸怀,特别是站在高校辅导员这个舞台上,这一切不仅仅…

了解更多

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才艺展示暨颁奖仪式

  • 2021-04-26
  • 12357

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才艺展示暨颁奖仪式    为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和专业素养,切实推进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2021年4月25日,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校区小巨蛋举行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才艺展示,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左冬梅、学工部部陈娜长张大汉…

了解更多

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理论宣讲

  • 2021-04-16
  • 12293

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理论宣讲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高等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的必然要求,我校于2021年4月14日在绵阳校区和梓潼校区同时举行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理论宣讲。出席本次大赛的有学工部各位领导,各学院党组织书记,及各学院辅导员。      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理论宣讲,&n…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

  • 2021-04-08
  • 12299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校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2021年4月8日,在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绵阳校区、梓潼校区同时举行了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二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工部的各位领导、各学院的书记以及各学院辅导员。 比赛开始前,学工部张部长为大赛做指示发言,张部长提出此次大赛的目的是让大家通过学习…

了解更多

我校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

  • 2019-03-06
  • 12255

为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发展,提升辅导员的职业技能和工作水平,我校第一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于 3月6日在E幢教学楼201正式启动,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学生工作部、综合业务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辅导员发展中心副主任罗静主持。副校长兼党委副书记左冬梅在致辞中讲到:“疾风知劲草,剑锋凭磨砺”,希望全体辅导员在此次大赛中…

了解更多

心里有爱,眼中有光

  • 2018-11-16
  • 12307
blog

11月15日,我校辅导员发展中心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开展第了二期“辅导员工作坊”培训,各二级学院书记、学生工作部及梓潼校区学生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全体辅导员参加。本期邀请的培训嘉宾是来自西南石油大学的“四川省第二届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舒小立,她以“心里有爱,眼中有光”为主题,从“情怀、信仰、专业、平衡…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