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奖助 关于成立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和评审委员会的通知

  • 2014-09-23
  • 5147

各二级学院、各部门:   为确保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基础上顺利开展,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助函[2014]44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成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负责对评审工作的领导和组织;同时成立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委员会,负责具体评审工作。国家奖助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和国家奖助学金评审…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关于做好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 2014-09-23
  • 5447

各二级学院:   为认真做好我校2013-2014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4-2015学年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4年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校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助函[2014]44号)要求,现就评审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评审对象 (一)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通知

  • 2014-09-15
  • 5336

各二级学院:    根据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认真做好高等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财[2007]8号)和《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办法(试行)》的文件精神,为认真做好2014-2015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工作,切实保证各项资助政策和措施顺利推行,现就做好2014-2015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nbs…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关于组织开展学生资助公益短信征集活动的通知

  • 2014-04-22
  • 5652

     为进一步宣传国家和省学生资助政策,切实解除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求学顾虑,大力营造全社会关心学生资助工作、支持学生资助工作的良好氛围,根据《2014年四川省学生资助工作宣传方案》要求,拟组织开展学生资助公益短信征集活动,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作品要求   (一)内容要求。应征作品要全面宣传国家和省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具体应包括学前教育、义…

了解更多

评优评先 关于推荐绵阳市2014年度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公示

  • 2014-04-02
  • 6116

   根据绵阳市教体局《关于评选2014年度市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通知(绵教体函〔2014〕59号)文件精神。由学生自主申请,学生民主评议,各系审核推荐,学院奖、助评选小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现已初评出先进班集体13个、三好学生26名、优秀学生干部16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三好学生(26人) 造型与设计艺术系:陈正辉、焦静涵、温静、杨俊文、张…

了解更多

评优评先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关于评选2014年度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 2014-03-18
  • 6064

各系:     为了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绵教体函〔2014〕59号文件以及《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修订)》等文件精神,按条件、按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评选,坚决维护评选工作的声誉。现将相关评选情况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条件 …

了解更多

评优评先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院级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先进团总支名单公示

  • 2014-02-27
  • 8059

   根据《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度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先进团支部、先进团总支的通知》文件精神。由学生自主申请,学生民主评议,各系审核推荐,学院团委评选小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根据2012-2013学年度各系总体管理(学生课堂考勤、学生晚未归情况、学生违纪处分、学生道德品质)等多方面情况综合评议。现已初评出学院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

了解更多

评优评先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院级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公示

  • 2013-12-29
  • 9256

   根据《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度学院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文件精神。由学生自主申请,学生民主评议,各系审核推荐,学院奖、助评选小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根据2012-2013学年度各系总体管理(如学生学习、参加校内外活动、学生资助、系学生工作开展)等多方面情况综合评议。现已初评出学院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优秀…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