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优评先 关于评选2012-2013学年度学院奖学金、单项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 2013-12-10
  • 6254

    各系:     为大力加强对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深入挖掘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树立大学生身边的学习榜样,展示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根据《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修订)》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12-2013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和学院奖学金、单…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2013—2014学年国家助学金评选名单公示

  • 2013-11-10
  • 5473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下达给我院2013—2014学年“国家助学金”的评选名额,依据《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院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助函[2013]52号)和《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国家助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川音绵院[2010]9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各系推荐、评选,学生工作部审核,学院评审小组复审,李惠林等2080位同学符合获奖…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名单公示

  • 2013-11-06
  • 5557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下达给我院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名额,依据《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院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助函[2013]52号)和《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川音绵院[2010]9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各系推荐、评选,学生工作部审核,学院评审小组复审,靳霈颖、任思媛、郭…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2012—2013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选名单公示

  • 2013-11-06
  • 5557

    根据四川省教育厅下达给我院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名额,依据《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院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助函[2013]52号)和《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管理办法(试行)》(川音绵院[2010]98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各系推荐、评选,学生工作部审核,学院评审小组复审,董怡晨等244位同…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关于做好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2014学年国家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 2013-10-18
  • 5610

各系:   为认真做好我院2012-2013学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013-2014学年国家助学金的评审工作,根据《关于做好2013年普通本科高校 高等职业学院本专科学生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川助函[2013]52号)要求,现就评审工作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请严格遵照执行。  一、评审对象 国家奖学金用于奖励高校全日制本专科(第二学士学位)二年级以上(含二年级)学…

了解更多

评优评先 关于推荐绵阳市2013年度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公示

  • 2013-04-15
  • 6655

     根据《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评选 “2013年度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和省级优秀学生”的通知》(绵教体函发[2013]31号)文件精神。由学生自主申请,学生民主评议,各系审核推荐,学院奖、助评选小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现已初评出先进班集体13个、三好学生26名、优秀学生干部13名,现将名单予以公示: 三好学生: 造型与设计艺术系:黄…

了解更多

评优评先 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关于评选2013年度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 2013-04-07
  • 5777

各系:    为了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据省教厅川教函〔2012〕885号、绵教体函〔2013〕31号文以及《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修订)》等文件精神,按条件、按程序,公平、公正、公开地进行评选,坚决维护评选工作的声誉。现将相关评选情况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一)市级“三好”学生、…

了解更多

评优评先 关于评选2010-2011学年度院级奖学金、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的通知

  • 2012-04-16
  • 6518

各系:     为大力加强对我院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促进学生德、智、体全面发展,深入挖掘大学生中的先进典型,树立大学生身边的学习榜样,展示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根据《四川音乐学院绵阳艺术学院学生表彰奖励办法(修订)》规定,经研究,决定开展2010-2011学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和学院奖学金评选工作。现将评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了解更多

学生奖助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关于在2011-2012年国家奖助学金获得者中开展活动的通知

  • 2012-03-19
  • 6381

各系:     为深入宣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家庭经济困难高校学生资助政策,进一步强化国家奖助措施的助学性质,培养和加强国家奖助学金受助学生的感恩意识。做到物质上帮助学生、精神上培育学生,更好地达到资助育人的效果。激发学生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全面发展、勇攀高峰的热情,从而推动我院资助工作的不断发展。结合学院雷锋月活动的安排,各系以“励志、感恩”为主题在获得国家奖学金、国…

了解更多

评优评先 关于推荐绵阳市2012年度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名单公示

  • 2012-03-07
  • 6974

    根据《绵阳市教育体育局关于评选 “2012年度省、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和省级优秀学生”的通知》(绵教体函发[2012]27号)文件精神。由学生自主申请,学生民主评议,各系审核推荐,学院奖、助评选小组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根据2011-2012学年度各系总体管理(如学生学习、参加校内外活动、学生资助、系学生工作开展)等多方面情况综合评议。现…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