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活动 YG街舞社

  • 2018-03-26
  • 6077

YG街舞社YG街舞学团(原名VID街舞社)成立于2D13年,风格以爵士、 HIPHOP、 Urban、K-POP为主学团导师皆是光谷艺术基地、四川文化芝术学,西南科技大学、东辰国际中学等优秀资深导师常年授课指导,拥有丰富教学经验,让你从零基础快速入门,学团经常参加各类校内外演出、比赛等活动,连续受邀参加五届学迎新会,现与光谷文化指有限公司联合,为学员提供了广大锻炼提升的平台是一个强大的team代秀…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uad学社团

  • 2018-03-26
  • 6101

UAD简介我们是学校的UAD舞团舞团成立以来一直很有优势 首先由许多优秀有实力的街舞爱好者组成 自编自排了许多原创舞蹈 其次90%的学校大型晚会包括个人汇报演出这样的开场舞和嘉宾秀都是我们舞团来协助完成的较为突出的活动经历是上个学期我们在学校学术厅承办了HipHop专场演出16年冬天各大高校在医专比赛演出 我们在投票的赛制下为学校拿了第一名的成绩 运动会拿了优秀学团的称号迎新晚会我们以勇敢 团结为…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音树Beatbox协会章程

  • 2018-03-26
  • 6076

   音树Beatbox协会章程Beatbox,简称bbox或b-box,中文译名人体节奏口技,是利用嘴巴做节奏,主要以爵士鼓为基础,电子音乐为延伸的一种口技形式。它虽然与口技 有异曲同工之妙。但作为一种外国的街头文化,它又有着其独特的魅力,其强有力的音乐表现方式,展现出无限的活力。现组织起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的BBOX爱好者,共同发扬这种形式的艺术。为BBOX爱好者提供一个完美的…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ADM动漫社

  • 2018-03-26
  • 6152

ADM动漫社社团简介:ADM动漫社成立于2011年9月,活跃于绵阳各大高校交流活动,还有四川各大漫展上。现内设cos团,舞台剧团,宅舞团。ADM动漫社团是一个以热爱动漫及其事业为名义而组织的动漫社团,社团从创立至今总人数多达五百余人,与绵阳各动漫社团密切联系,在各高校间进行着舞台剧巡演,也曾多次参与国内的漫展与比赛。团内宗旨以爱与和平为主,团内气氛融洽,热血不灭。社团也不断提升着水平,大家一起成长…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荣获绵阳市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演讲汇演一等奖

  • 2017-12-12
  • 6574
blog

12月8日,绵阳市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演讲汇演在四川电子机械职业技术学院演播大厅举行。在绵十所高校代表参加演讲,绵阳市政协副主席李京平、共青团绵阳市委书记刘雨果到场观看汇演。   我校团委学生会成员排演的原创诗朗诵《我的梦·我们的中国梦》通过描述自己的梦想,展示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子青春洋…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举办2017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 2017-12-04
  • 6579
blog

12月1日是第30个“世界艾滋病日”,为依法开展艾滋病预防工作,践行《中国遏制与防治艾滋病“十三五”行动计划》中关于“持续加强重点人群宣传教育”以及“督促学校落实预防艾滋病专题教育任务”等文件精神,我校防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学生管理办公室、校团委于12月1日上午在旗杆广场,举办了2017 世…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喜讯!我校学生管乐团在第四届“意林杯”管乐大赛中获佳绩

  • 2017-12-01
  • 6423
blog

11月25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举办的第四届“意林杯”管乐大赛在四川师范大学举行,我校学生管乐团45名管乐队成员在现场共同奏响“中国梦”,以《垂柳》《风暴来袭》两首曲子,征服了全场的评委和观众,荣获此次比赛大学生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学生管乐团是与音乐表演系器乐演奏专业课程紧密对…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我校成功举办第三届“S.E.S”英语综合比赛

  • 2017-11-24
  • 6408
blog

     11月23日,由文化经济学院主办,校团委承办的第三届S.E.S英语综合比赛在我校多功能演播厅举办。执行校长兼党委书记李望国先生、董事会副秘书长邓涵月、校工会主席兼行政服务部部长左冬梅等领导出席活动。   绵阳市世纪学府培训学校校长李文银女士、绵阳…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关于学校学团海报展示通知

  • 2017-11-15
  • 6376
blog

学校组织的各种学团社团是学生培养综合素质能力的一个重要载体,所以我院组织了多种学团供学生去选择。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自我发展的良好氛围,打造“阳光,健康”的校园生活,我院为学生提供可以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     激发广大学生爱校,爱艺术,爱…

了解更多

社团活动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第四届网易云音乐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完美落幕

  • 2017-11-14
  • 6502
blog

    11月13日晚7:30,我校第四届网易云全国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在学术厅盛大举行。国家三级独唱演员、校流行音乐教研室主任何佶桓,校流行演唱专业教师、四川省第四届声乐大赛流行唱法铜奖获得者宋国庆,校流行演唱专业教师、2017香港音乐公开赛优秀指导教师胡坤担任大赛评委…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