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新闻 省资助检查工作组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 2014-04-16
  • 1954
blog

    4月16日,由省教育厅主任王祎担任组长的资助检查工作组一行4人来我院检查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上午9点30分,检查汇报会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黄开国、学工部副部长陈娜、财务处处长刘雁、学院资助管理中心负责人杜勇、各系书记及系资助…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第十届运动会专题工作简报二

  • 2014-04-15
  • 3439

   为期两天的第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已落下帷幕。本届运动会在各系、各部门的通力协作、认真落实下,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圆满结束。全院师生团结友爱、精诚协作、气氛热烈、积极参与;比赛进程井然有序,运动员奋力拼搏,取得优异成绩。院、系学生会热情服务,裁判员兢兢业业、公正裁判。本届运动会促进了我院全面素质教育和全民健身运动的推行,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了校园文化品位,丰富了校园生活…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第十届运动会专题工作简报一

  • 2014-04-15
  • 3459

一、筹备阶段(3.12-4.10) 1.3月12日,运动会组委会拟定第十届运动会活动方案。 2.3月19日,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第十届田径运动会筹备工作会。会议确定了运动会的组织机构,并对组委会成员工作进行了分工,对赛事进行了安排,研究了整个竞赛规程,对筹备工作事项进行了布置。 3.3月20日,学工部、团委召集各系负责人对运动会进行了进一步的分工和安排,并对各方阵的人数、服装以及系表演队进…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幕

  • 2014-04-12
  • 1874
blog

    4月12日下午3点,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山运动场隆重举行。执行院长杨仁敏、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余志强、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贵,董事长助理林海出席了闭幕式。闭幕式由副院长黄开国主持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院隆重举行第十届田径运动会

  • 2014-04-11
  • 1881
blog

    为增强学生体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11日,我院第十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院长雍敦全,执行院长杨仁敏,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余志强、赵全贵,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研究院副院长李长贵,集团公司代总经理李代钰,董事长助理林海出席了开幕仪式。运动员、…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部简报2014年2-3月(2014年第1期)

  • 2014-03-31
  • 3633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四年            第一期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院学工部组织召开三月学工系统工作会议

  • 2014-03-21
  • 2075
blog

   3月21日下午,我院学工系统在行政楼一楼召开了三月学工系统工作会议,心理中心主任胥继华、人力资源处处长左冬梅、学工部部副部长陈娜、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书记、辅导员、学生干事、学工部等五十余人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会上…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系统召开新学期第二次工作会议

  • 2014-02-27
  • 3415
blog

   2月26日下午3点,我院学工系统在行政楼一楼召开了新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会议,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书记、辅导员、学生干事、学工部等50余人参加了工作会,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会上,副院长黄开国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三大要务和几项重点做了…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简报(2013-2014-2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 2014-02-19
  • 3444

   新学期开学在即,学工部全体人员提前返校,于2014年2月17日正式上班,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认真地疏理,明确了本期工作重心和目标。 1.2月17日上午,学工部到学院各学生公寓检查宿管员的到位情况、公寓内设施设备的维修情况和卫生等,并作重向各宿管老师强调了学生返校后的安全问题。 2.2月18日上午9时召开了部门工作会议,会上对本学期各人员的分工进一步进行明晰,做到统…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部召开新学期首次工作会

  • 2014-02-19
  • 1961
blog

   2月18日下午,学工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新学期学工系统首次工作会。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部长陈娜主持。   学工部副部长陈娜结合学院的总体要求,研究部署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她指出,要…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