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简报 学生状况调研工作方案

  • 2014-05-29
  • 3458

一、调研目的 通过了解学生对学院整体教育工作成效的评价,进一步推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 通过了解学生个人行为、习惯,准确把握学生的心理特征、行为导向、对知识的需求度及能力方向,使我院下一步的教育工作更具针对性; 通过了解学生个人就业倾向及未来发展规划,发现我院教育教学中应该注意的问题,为提高改革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供更宽泛的参考依据。 二、调研内容 1、学生对学院办学条件的意见 2、学生对…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学工系统召开学生工作半期检查总结会

  • 2014-05-23
  • 1944
blog

   为了准确掌握学生基本情况和思想动态,检查开学以来各项学生工作目标完成情况,确保本学期学生工作全面完成。学工部于第九周起对各系学生工作进行半期检查,通过听—召开座谈会,听取师生的意见;看—查阅工作日志、工作(会议)记录、规章制度执行情况等,通过辅导员自查,系上检查;各系自查,…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生公寓党小组组长工作职责

  • 2014-05-20
  • 3508

学生公寓党小组组长由系党支部和学工部共同管理和培养。具体职责为: 1、认真贯彻、执行、宣传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决议。 2、根据学习计划安排,组织楼层党员学习公寓管理规定、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决议,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学习科学、文化和业务知识。 3、对楼层党员进行教育、管理和监督,每月召开一次党小组组织生活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首个“大学生德育实践基地”落户我院

  • 2014-05-16
  • 2068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德育工作的实践环节,提高德育工作的实效性,增强活动开展的感染力、说服力,充分发挥德育工作的主渠道作用,我院与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达成共识,共建大学生德育实践基地。5月16日中午,授牌仪式在学院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思政部主任许棣泰、学工部、团委全体人员、院团委学生会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了解更多

学生活动 我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小组会议

  • 2014-05-15
  • 9604
blog

   为拓宽基层党组织覆盖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作用,5月14日,我院学生公寓党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组织部、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各系负责人以及各公寓党小组组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nb…

了解更多

学工简报 学工部简报2014年4月(2014年第2期)

  • 2014-04-29
  • 3804

学生工作简报 二0一四年            第二期 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暨毕业生管理工作会

  • 2014-04-28
  • 2027
blog

   4月28日,学工系统在行政楼一楼召开学生安全稳定暨毕业生管理工作会,结合王蒙文学艺术馆开馆事宜和毕业生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副院长黄开国主持会议,分党委书记雍敦全、副院长赵全贵出席会议,学工部、保卫处以及各系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学工部全体成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党员大会

  • 2014-04-28
  • 2009
blog

   4月25日下午,我院在E栋教学楼召开了全院学生党员大会。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部长左冬梅、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以及各系书记出席会议,大会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大会共有500余人到场听会。    会上,组织部部长左冬梅同志首先就党员发展条件、标…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绵阳市医疗保险管理局领导来我院指导学生医疗保险工作

  • 2014-04-22
  • 1948

   4月22日,绵阳市医疗保险管理局基金结算科科长李智慧一行来我院指导工作。在学院学工部、计财处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李科长一行查阅了我院大学生医保门诊基金账目及使用情况。    查阅过程中,李科长对我院的学生医疗保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表示,我院门诊基金使用符 合要求,医保档案管理规范账册齐全,严格执行了各项政策。希望学院继续加强大学生医疗保险保障资金…

了解更多

学工新闻 我院召开迎接中宣部教育部来院抽查准备工作动员会议

  • 2014-04-21
  • 1810

     中宣部、教育部将于6月对全国部分高校对贯彻执行《全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执行情况进行抽查,4月18日,学院在行政楼一楼小会议室召开会议,布置迎接抽查的有关工作。副院长黄开国主持会议讲话。     黄开国指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测评体系的贯彻执行,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我院在这方面…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