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书社制管理方案(试行)

  • 2017-03-07
  • 7104

为培养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高素质艺术人才,推进学生成长成才和全面发展,以适应文化产业及区域经济发展的需要,学校决定自2016年9月起试行学生书社制管理。书社是按学生生活片区划分的学生生活和第二课堂及课外活动开展的学习生活社区,它通过创建以教师为指导、学生为主体的自主学习平台,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为了更加高效有序地推进此项工作,根据我校实际,特制定本试行方案。 一、指导思想和目标 …

了解更多

学生手册【2016年修订】

  • 2016-12-14
  • 6969
blog

学生手册2016(印刷版).pdf…

了解更多

《辅导员学生公寓管理职责》

  • 2013-10-28
  • 7106

辅导员学生公寓管理职责      学生公寓是学生课余学习、生活和休息的场所,也是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和养成教育的重要阵地。加强对学生公寓的管理,是规范学生行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的重要途径,也是创建良好学风、校风的重要内容。为了加强学生公寓的管理,现就辅导员学生公寓管理职责规定如下: 1.全面掌握学生的住宿情况。按照班级认真做好学生住宿资料登记工作,核…

了解更多

《辅导员与学生谈心制度》

  • 2013-10-28
  • 7072

辅导员与学生谈心制度 为全面把握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可能出现的各种问题,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服务,现就辅导员与学生谈心及撰写《谈心日志》提出如下实施意见。 一、记录规范 全体辅导员均要撰写《谈心日志》。《谈心日志》须记录在学院配发的《辅导员谈话记录本》或自备的专用谈话记录本上,可以采取一生一记、一事一记的方式。系领导每月检查,学工部每月抽查,每学期统计汇总并作为辅导员…

了解更多

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

  • 2009-11-23
  • 7730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12号 2002-06-25 学生伤害事故处理办法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积极预防、妥善处理在校学生伤害事故,保护学生、学校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其他相关法律、行政法规及有关规定,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 在学校实施的教育教学活动或者学校组织的校外活动中,以及在学校负有管理责任的校…

了解更多

学工部对于学生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 2009-11-23
  • 7853

  学工部对于学生突发事件的应急预案     一、火灾事故     (一)处置火灾事故的组织:校园安全稳定值班人员,保安人员、警卫队,各单位值班人员及消防安全员。     (二)报警程序:     1、迅速组织有关人员携带消防器具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nb…

了解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

  • 2009-11-23
  • 7766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暂行规定 第一章总则第一条为加强高等学校管理,维护正常的教学活动秩序,保障学生人身和财物的安全,促进身心健康发展,特制定本暂行规定。第二条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的主要任务是:宣传、贯彻国家有关安全管理工作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对学生实施安全教育及管理,妥善处理各类安全事故,引导学生健康成长。第三条高等学校学生安全教育及管理要以预防为主,本…

了解更多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

  • 2009-11-23
  • 7723

  窗体顶端 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 一、志存高远,坚定信念。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面向世界,了解国情,确立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共同理想和坚定信念,努力成为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新人。     二、热爱祖国,服务人民…

了解更多
<<<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