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圆满落幕

  • 2015-04-20
  • 9171
blog

     4月17日,我校第一届春季运动会闭幕式在山顶运动场举行。评议委员会主任袁思伦,董事会秘书长李长贵,副院长周宇、童光庆出席运动会闭幕式。闭幕式由文化学院院长范高林主持。      副院长周宇致…

了解更多

我校第一届春季运动会隆重举行

  • 2015-04-17
  • 9287
blog

     4月16日上午,我校第一届春季运动会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这是我校成功转设为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后举办的第一届运动会,举办校园运动会是为了进一步推动和促进全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使文明校园建设更上一个崭新的台阶。   &n…

了解更多

校团委组织开展校园文明倡议书活动

  • 2015-03-25
  • 9162
blog

     3月24日,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学生会在旗杆广场上开展了关于校园文明的活动。12点30分,为了“建设文明校园,文明从我做起”,由院团委各个部门以就餐文明、网络文明、礼仪文明等方面的展板设计活动在旗杆广场积极开展。   &n…

了解更多

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周之法制讲座

  • 2015-03-18
  • 9105
blog

    为提高广大学生的法制观念,增强法律意识,3月17日下午,由校安保部、学工部组织的“法制讲座”在学术厅举行,近6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由城南分局法制科科长何海波主讲。     何科长以生动而又真实的案例向师生们讲述违法犯罪的…

了解更多

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周之禁毒讲座

  • 2015-03-18
  • 9211
blog

    为进一步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加大对在校学生的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力度,3月17日下午,由校安保部、学工部组织的“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专题讲座在学术厅举行,近600余名师生参加,讲座由城南分局刑警大队队长王朝晖主讲。     …

了解更多

我校师生参加绵阳市纪念“12.9”运动79周年合唱比赛获特等奖

  • 2014-12-11
  • 9259
blog

     12月9日,绵阳市“青春永承爱国情,靓音畅述中国梦”纪念12.9运动79周年合唱比赛在绵阳中学举行,来自绵阳十所高校的代表团参加了比赛。市委书记罗强、市委副书记吴群刚出席并观看演出。我校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团委副书记李一带队参与本次活动。 &…

了解更多

我校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成功举办

  • 2014-11-20
  • 9301
blog

    11月18日下午4:00,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由学工部主办,校团委、心理健康咨询中心承办,院团委学生会协办的“走进心世界,传播正能量”我校首届大学生心理情景剧大赛在多功能厅举行。    此次大赛的参…

了解更多

我校“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周”活动正式启动

  • 2014-09-09
  • 9228

     9月9日,由校安保部、学工部主办的安全教育主题签名活动在新校区棋杆广场举行,活动标志着我校2014—2015学年上学期大学生安全教育活动周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本次“大学生安全教育周”将通过主题班会、安全讲座、安全知识展板、违规电器展出、安全在我心中主题手抄报搜集及评选、大型安全检查以及入寝室宣传等多…

了解更多

为新生创造一个温暖的家——2014迎新工作侧记

  • 2014-08-28
  • 9283
blog

    迎接新生教职工热情拨云,走进学校新同学激情化雨。27日,下了一天的雨停了,艳阳朗照。报名的新生齐刷刷来了上千,若大的学校旗杆广场一下变得拥挤了,狭窄了。     数百名在报名现场工作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的周到服务让新生满意…

了解更多

学校开展迎新准备工作大检查

  • 2014-08-26
  • 9228
blog

     彩旗飘扬,气球高挂,标语火红,四川文化艺术学院一片喜气。2014级迎新准备工作一切到位,只待新生到校。8月25日,离新生报到的最后两天,学校对迎新准备工作进行了最后一次检查。副院长赵全贵带领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对所有涉及迎新的工作进行了严格检查。&nbs…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