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公寓党小组会议

  • 2014-05-15
  • 9604
blog

   为拓宽基层党组织覆盖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模范作用,5月14日,我院学生公寓党小组会议在行政楼一会议室隆重举行。副院长黄开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组织部、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各系负责人以及各公寓党小组组长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工部副部长陈娜主持。 &nb…

了解更多

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隆重举行

  • 2013-09-25
  • 9757
blog

  9月23号晚七点,我院2013年院团委学生会换届竞选面试和演讲工作于行政楼一楼会议室举行。黄开国副院长、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团委副书记李一老师以及全体学工部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并担任此次选举大会的评委。  会议期间,黄开国副院长发表讲话,要求参加此次竞选的同学要重视此次干部竞选,…

了解更多

校园精英化身军中骄子  团结互助携手争创佳绩

  • 2013-09-15
  • 9496

    9月13日,我院在山顶运动场隆重举行2013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院长兼分党委书记雍敦全教授,常务副院长袁思伦,副院长余志强、黄开国、童光庆、赵全贵以及四川预高师三团政委李华铁、参谋长刘毅出席汇报表演。     伴随着雄壮的军礼乐,院长兼分党委书记雍敦全教授在李华铁政委的陪同下逐一检阅了新生方队。  &…

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简报  2011年第7期

  • 2011-12-22
  • 10400

 二0一一年           第七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nbs…

了解更多

增强国防观念  磨练顽强意志

  • 2011-09-13
  • 10301
blog

    9月1日至9日是我院2011级新生军训的时间,迷彩服妆点的草地上,遍洒着青春的朝气和坚毅,年轻的绿军装是这个季节最美的色彩。    军训是一门必修课,也是考验学生体力和毅力的一关,是锻炼毅力、磨练意志的好机会。青春的号角吹响在校园里…

了解更多

关于大学生积极投身暑期社会实践的倡议书

  • 2011-06-27
  • 10143

 全院广大青年同学及青年志愿者们:  当前,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一手抓经济建设这个中心不动摇,坚定不移地为实现我国今年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而奋斗,一手抓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不放松。因此,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提高我们青年学生自身素质,促进全面发展的伟大实践;是学习贯彻并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大力弘扬和培育民族精神,拓展大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机会。  今年是十二五…

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简报  2011年第3期

  • 2011-06-07
  • 11087

 二0一一年           第三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nbs…

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简报  2011年第2期

  • 2011-05-10
  • 10612

 学生工作简报二0一一年           第二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nbs…

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简报  2011年第1期

  • 2011-04-06
  • 11282

 二0一一年           第一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nbs…

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简报   第八期

  • 2011-01-06
  • 12192

 学生工作简报二0一0年               第八期川音绵阳艺术学院学生工作部             &nbs…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