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

  • 2022-04-21
  • 3812
blog

我校组织教师参加全省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         4月20日,省教育厅召开了学生资助工作视频会议,我校在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设置了分会场,分管学生资助工作的副校长杨文勇、学工部部长张大汉、副部长陈娜、部助理杜勇、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和学工组…

了解更多

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 2022-04-01
  • 3895
blog

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3月30日上午,副校长杨文勇、党委副书记刘立新、罗虹副主席、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副部长陈娜、李一、部助理杜勇、工会王艳霞在绵阳和梓潼校区分别对各学院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本次检查对材料存在的问题做出指导,责令各学院按期整改。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强调把疫情防控作为学校…

了解更多

学生返校工作会

  • 2022-03-28
  • 3779
blog

学生返校工作会3月25日,学生工作部在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会。副校长杨文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李一、学工部部助理杜勇、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上,学生工作部汇报了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

了解更多

疫情慰问送关怀,心系学生送温暖

  • 2022-03-06
  • 3820
blog

疫情慰问送关怀,心系学生送温暖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校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各二级学院,对已返校学生进行看望,为两校区学生送上关怀与慰问,3月3日上午,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立新、校团委书记、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一、学工部老师以及各学院辅导员代表,对在梓潼校区学生进行了慰问。3月4日上…

了解更多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 2022-03-02
  • 3727
blog

四川文化艺术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新学期伊始,为统筹推进思政课一体化建设,认真上好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我校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开展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活动。各学院统一学习观看由省委教育工委决定开展的2022年春季“开学第一课” 暨“迎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系列 思政大课”。学习中,老师为大家解…

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会

  • 2022-03-01
  • 3724
blog

学生工作会2月26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在绵阳校区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会。副校长杨文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学工部副部长陈娜、学工部副部长、校团委书记李一、学工部部助理杜勇、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部长张大汉主持。会上,各学院书记汇报了学生返校情况。学生工作部结合…

了解更多

2021-2022-1学期期末学工系统培训会

  • 2022-01-07
  • 3785
blog

2021-2022-1学期期末学工系统培训会 为进一步加强学工系统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业务水平。2022年1月4日至1月5日,学生工作部在梓潼校区文昌学宫三号会议室举行了2021-2022-1学期期末学工系统培训会,副校长杨文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

了解更多

爱心传递真诚,助学点燃希望

  • 2021-12-28
  • 3795
blog

爱心传递真诚,助学点燃希望12月27日,学生工作部在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2021-2022-1学期爱心资助交流会。副校长杨文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立新、副校长罗建光、企业代表贾总、蒲总以及受资助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张大汉主持。 会上,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向大家交流本学期在校期间的学习…

了解更多

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会

  • 2021-12-20
  • 3684
blog

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会 2021年12月20日上午10:00绵阳校区和梓潼校区同步召开了安全工作会议,要求部门做好期末工作,不得违反学校和国家的各项规定和法律,确保全校师生平安、稳定度过2021-2022-1学期期末工作,绵阳校区由副部长陈娜主持、梓潼校区由副部长李一主持。绵阳校区和梓潼校区…

了解更多

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报告分析会

  • 2021-11-26
  • 4238
blog

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报告分析会       11月26日下午,我校召开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21级新生心理测评报告分析会。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全体成员、二级学院各新生辅导员参会。    本次会议旨在…

了解更多